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证券代码:600687  股票简称:*ST刚泰 公告编号:2020-098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重大事项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截至2020年11月24日,公司股票收盘价为0.99元/股,股票收盘价低于公司股票面值。公司就有关事项提示如下: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3.1条之(五)款的规定,如果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不包含公司股票停牌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公司股票将被终止上市;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第14.3.6条的规定,公司出现连续10个交易日(不包含公司股票停牌日)的每日股票收盘价均低于股票面值的,应当在下一交易日发布公司股票可能被终止上市的风险提示公告,其后每个交易日披露一次,直至收盘价低于股票面值的情形消除或者公司股票终止上市的决定之日。

  对于上述情况,公司董事会及经营管理层高度重视并密切关注。截至目前,公司经营正常,公司正在努力稳定并改善公司经营的基本面,为后续经营提供有利保障。

  公司董事会将密切关注公司当前股票价格走势,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看待市场变化,审慎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25日

  证券代码:600687  股票简称:*ST刚泰  公告编号:2020-097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17年8月23日召开的第九届董事会第十二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摘要的议案》,并经2017年9月13日召开的公司2017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委托中海信托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海信托”)进行管理,设立“中海信托刚泰控股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2017年12月1日,“中海信托刚泰控股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完成全部股票的购买,累计通过大宗交易及二级市场购买的方式买入公司股票4,742,467股,占公司总股本0.32%,成交金额合计54,442,101.26元,平均成交价格11.48元。内容详见刊登于《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关于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的公告》(公告编号:2017-068)

  2018年11月30日,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人中海信托根据相关合同约定对劣后方份额实施罚没。2019年11月,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到期。2020年11月23日,公司收到中海信托邮件通知,鉴于劣后级信托单位已经全部罚没,中海信托按照唯一受益人优先委托人指令办理后续变现与信托终止事宜。截至目前,“中海信托刚泰控股员工持股计划集合资金信托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已全部出售,因此,公司第3期员工持股计划已终止。

  特此公告。

  甘肃刚泰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