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300648        证券简称:星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4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通知及会议材料于2020年11月16日以专人送达、电子邮件、传真等方式向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发出,会议于2020年11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李有财先生主持,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公司全体董事、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等有关人员均列席了本次会议。本次董事会会议的召集、召开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经过与会董事的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的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北京分公司的议案》,表决结果为:7票赞成;0票反对;0票弃权。

  《关于设立北京分公司的公告》详见2020年11月25日刊载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内容。

  备查文件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证券代码:300648         证券简称:星云股份          公告编号:2020-085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设立北京分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概述

  根据业务发展需要,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23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设立北京分公司的议案》,拟在北京市设立分公司。

  依据《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的规定,此次设立分公司在董事会审批通过后即可执行。本次设立分支机构事宜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拟设立分支机构基本情况

  1、名称: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北京分公司

  2、负责人:胡春松

  3、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分公司

  4、营业场所:北京市海淀区上地信息路11号1幢二层西206室

  5、经营范围:工程和技术研究和试验发展;工程和技术基础科学研究服务;机械工程研究服务;动力与电力工程研究服务;电子、通信与自动控制技术研究服务;计算机科学技术研究服务;电机及其控制系统研发;软件开发;基础软件服务;应用软件服务;计算机系统服务;技术推广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技术服务;软件服务。(市场主体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国家和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6、营业期限:同隶属公司一致。

  上述拟设立分支机构的名称、经营范围等以工商登记机关核准内容为准。

  三、设立分公司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设立分公司的目的

  由于京津地区形成了新能源汽车产业聚集发展区域,公司拟在北京设立分公司,此举能优化公司的战略布局,更好地开拓京津地区的市场,更有效地服务区域客户,提高客户对产品的满意程度,进而扩大市场份额,树立公司品牌形象。同时,设立北京分公司可以拓宽引进高端人才渠道,降低公司的开发成本,全面提升公司综合实力和核心竞争力。

  2、存在的风险

  设立分支机构事宜经公司董事会审批通过后,需按规定程序办理工商登记手续,不存在法律、法规限制或禁止的风险。

  3、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设立分支机构事宜符合公司发展规划,对公司业务有积极正面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权益的情形。

  四、备查文件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星云电子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