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证券代码:603195             证券简称:公牛集团            公告编号:2020-060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完成工商变更登记并换发营业执照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公司分别于2020年10月28日、2020年11月13日召开第一届董事会第十四次会议、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变更注册资本并修订〈公司章程〉的议案》。公司的股份总数由600,000,000股变更为600,613,800股,注册资本由人民币600,000,000元变更为600,613,800元。

  近日,公司完成了上述事项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并取得了宁波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本次变更后的工商登记基本信息如下: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30282671205242Y

  名称: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注册资本:陆亿零陆拾壹万叁仟捌佰元

  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上市)

  成立日期:2008年01月18日

  法定代表人:阮立平

  营业期限:2008年01月18日 至 长期

  经营范围:家用电力器具、配电开关控制设备、电线、电缆、五金工具、电工器材、电器配件、接插件、塑料制品、五金配件、电光源、照明灯具、灯用电器附件及其他照明器具制造、加工、研究、开发;市场调研;项目投资(未经金融等监管部门批准不得从事吸收存款、融资担保、代客理财、向社会公众集(融)资等金融业务);自营和代理货物和技术的进出口,但国家限定经营或禁止进出口的货物和技术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住所:浙江省慈溪市观海卫镇工业园东区

  特此公告。

  公牛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