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股票代码:600491       股票简称:龙元建设      公告编号:临2020-078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9日之前以电话或传真的方式进行了通知,2020年11月24日上午10:00在上海市静安区寿阳路99弄龙元集团大楼八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方式召开,公司现有董事7人,7名董事出席会议,公司3名监事及部分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会议。会议由赖振元先生主持。会议通知和召开程序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规定。

  会议经董事审议获全票同意并形成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了《关于转让子公司杭州青山湖森林硅谷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议案》

  同意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石与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不低于62,410.93万元的价格转让青山湖森林硅谷开发有限公司100%股权,同时,为保证本次交易有序推进,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通过挂牌等方式办理转让的相关事宜,转让后公司及公司子公司石与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将不再持有青山湖森林硅谷开发有限公司的股权。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4日

  

  证券代码:600491      证券简称:龙元建设       编号:临2020-077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转让子公司杭州青山湖森林硅谷开发有限公司股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和公司全资子公司上海石与木投资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石与木”)拟转让杭州青山湖森林硅谷开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青山湖”)100%股权。

  ●本次交易不构成关联交易,交易实施不存在重大法律障碍。

  ●本次交易已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通过,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一、交易概述

  经公司第九届董事会第十六次会议审议,全票通过公司与公司全资子公司石与木以不低于62,410.93万元的价格转让青山湖100%股权,同时,为保证本次交易有序推进,董事会授权公司管理层通过挂牌等方式办理转让的相关事宜,转让后公司及公司子公司石与木将不再持有青山湖的股权。本次交易将导致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发生变化。根据《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次交易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标的

  (一)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杭州青山湖森林硅谷开发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赖朝辉

  注册资本:60,246.625956万元人民币;

  成立时间:2009年10月15日

  注册地点:浙江省杭州市临安区锦北街道云安路199号

  企业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经营期限:2009年10月15日至 2026年10月14日

  经营范围:对高新技术产业园的开发、建设、经营;房地产开发、经营(具体经营以有限许可证为准)。(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二)交易标的股权结构

  转让前股权结构:

  ■

  2020年10月27日,公司与青山湖签订债转股协议,将公司对青山湖的50,246.63万元债权转为对青山湖的股权,债转股后青山湖的注册资本由人民币10,000.00万元增加至60,246.62万元。

  (三)交易标的财务数据

  单位:亿元

  ■

  注:青山湖2019年财务报表已经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立信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审计。

  (四)交易标的评估情况

  根据天源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具有从事证券、期货业务资格)出具的《杭州青山湖森林硅谷开发有限公司股东拟股权转让涉及的公司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资产评估报告》(天源评报字(2020)第0556号),本次评估采用资产基础法对青山湖股东全部权益价值进行评估,评估基准日(2020年10月31日)评估价值为62,410.93万元。

  (五)其他情况

  交易标的产权清晰,不存在抵押、质押及其他任何限制转让的情况,不涉及诉讼、仲裁事项或查封、冻结等司法措施,以及不存在妨碍权属转移的其他情况。

  三、交易标的的定价情况

  此次转让青山湖100%股权的交易定价为不低于上述青山湖股东全部权益的评估价值62,410.93万元。

  四、出售资产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交易符合公司长远发展规划,交易完成后青山湖不再纳入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因目前尚未转让完成,对公司财务状况的影响存在不确定性。公司为青山湖提供的担保将在办理股权转让过户前解除。公司将根据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龙元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