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206 证券简称:理邦仪器 公告编号:2020-060
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股份出售完毕暨计划终止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以下简称“员工持股计划”)股票已全部出售完毕,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4号—员工持股计划》相关规定,现将本员工持股计划的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公司分别于2017年10月18日、2017年11月6日召开的第三届董事会2017年第四次会议及2017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关于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其摘要》的议案,同意公司设立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17年10月19日、2017年11月7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公司委托云南国际信托有限公司设立“云南信托-理邦仪器1号员工持股集合资金信托计划”进行管理。截止2018年5月3日,公司员工持股计划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累计买入公司股票12,026,466股,占公司当时总股本的2.06%,成交金额为92,657,785.14元,成交均价为7.71元/股。员工持股计划完成股票购买后,按照规定予以锁定,锁定期为24个月,即2018年5月4日至2020年5月4日,具体内容可详见公司于2018年5月4日披露的相关公告。

  2020年5月4日,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公司披露了《关于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锁定期届满的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为:2020-025)。

  二、员工持股计划出售情况及后续安排

  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票共计12,026,466股已于2020年5月4日至2020年11月23日期间,通过二级市场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全部出售完毕。在实施本员工持股计划期间,公司严格遵守市场交易规则,遵守中国证监会、深圳证券交易所关于信息敏感期不得买卖股票的规定,未利用内幕信息进行交易。

  截至本公告披露日,公司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所持资产均为货币资产,根据《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及《第一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办法》的相关规定,本员工持股计划已实施完毕并终止,公司后续将进行相关资产的清算,并按持有人持有的份额进行分配。

  特此公告。

  

  深圳市理邦精密仪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四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