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025 证券简称:大豪科技 公告编号:2020-033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筹划重大资产重组停牌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如有董事对临时公告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无法保证或存在异议的,公司应当在公告中作特别提示。

  一、停牌事由和工作安排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豪科技”或“公司”)正在筹划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控股股东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一轻控股”)持有的北京一轻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资产管理公司”)100%股权,并向北京京泰投资管理中心(以下简称“京泰投资”)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红星股份”)45%股份;同时,公司拟非公开发行股份募集配套资金(以下简称“本次交易”)。

  因有关事项尚存不确定性,为保证公平信息披露,维护投资者利益,避免造成公司股价异常波动,根据有关规定,经公司向上海证券交易所申请,公司股票已于2020年11月24日(星期二)开市起停牌,公司承诺停牌时间不超过10个交易日,即承诺在2020年12月8日前披露符合《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26号—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上市公司筹划重大事项停复牌业务指引》要求的重组预案,并申请复牌。如公司未能在上述期限内披露重组预案,将终止筹划本次资产重组事项。停牌期间,公司将根据相关规定积极推进各项工作,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本次重组的基本情况

  (一)交易标的的基本情况

  1、交易标的——北京一轻资产经营管理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法人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1143063547093

  法定代表人:王辛然

  注册资本:2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14年5月27日

  住所:北京市昌平区回龙观镇京昌公路二拨子路东7幢8幢

  一轻控股系本公司控股股东,持有资产管理公司100%股权。资产管理公司目前的主营业务是履行离退休管理服务、代管非主业企业股权职能。一轻控股拟将酒类、食品及饮料等主业相关资产进行整合后注入资产管理公司,并将资产管理公司现有职能剥离。相关资产注入资产管理公司后,资产管理公司将以酒类、食品及饮料等相关业务为主营业务,主要产品包括“红星”品牌系列白酒,“北冰洋”品牌系列饮料产品,“义利”品牌系列食品等产品。

  2、交易标的——北京红星股份有限公司

  企业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226141270

  法定代表人:周法田

  注册资本:46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2000年8月29日

  住所:北京市怀柔区红星路1号

  一轻控股直接及间接持有红星股份55%的股份,京泰投资持有红星股份45%股份。红星股份主营业务为白酒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包括“红星”品牌系列白酒。

  (二)交易对方的基本情况

  本次交易的标的资产尚在论证过程中,交易对方范围尚未最终确定,初步确定的交易对方包括一轻控股和京泰投资。

  1、交易对方——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企业类型:有限责任公司(国有独资)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101129890R

  法定代表人:苏志民

  注册资本:109784.2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3年12月7日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广渠路38号

  经营范围:国有资产经营管理;制造业、仓储业、物资供销业;商业;综合技术服务业;咨询服务业。(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一轻控股的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2、交易对方——北京京泰投资管理中心

  企业类型:全民所有制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1100007002264810

  法定代表人:杨治昌

  注册资本:60000万元人民币

  成立日期:1999年4月20日

  住所:北京市朝阳区化工路59号院2号楼1至14层101内11层1101室

  经营范围:投资管理;经济信息咨询;仓储、自有房产的物业管理。(企业依法自主选择经营项目,开展经营活动;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依批准的内容开展经营活动;不得从事本市产业政策禁止和限制类项目的经营活动。)

  京泰投资的实际控制人为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京泰投资与本公司无关联关系。

  三、本次重组的意向性文件

  2020 年11 月23 日,公司与交易对方分别签署了《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之重组意向性协议》和《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京泰投资管理中心之重组意向性协议》,主要内容如下:

  1、本次交易方案

  大豪科技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一轻控股持有的资产管理公司100%股权,并向京泰投资以发行股份的方式购买其持有的红星股份45%股份。本次交易完成后,大豪科技将直接和间接持有红星股份100%的股份。

  大豪科技拟向不超过35名特定投资者以非公开发行股票的方式募集配套资金,发行股份数量不超过本次发行前大豪科技总股本的30%,募集配套资金总额不超过本次交易中以发行股份方式购买资产的交易价格的100%。

  2、交易价格及定价依据

  标的资产最终交易价格将根据符合条件的评估机构出具并经北京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审核备案的《资产评估报告书》所列评估值为依据,经双方协商确定。

  本次交易构成关联交易。上述意向性协议为交易双方就本次交易达成的初步意向,本次交易的具体方案及相关条款由交易双方另行协商并签署正式交易文件确定。

  四、风险提示

  目前本次交易正处于筹划阶段,交易各方尚未签署正式的交易协议,具体交易方案仍在商讨论证中,尚存在一定不确定性。本次交易尚需提交公司董事会、股东大会审议,并经有权监管机构批准后方可正式实施,能否通过审批尚存在一定的不确定性,以及最终获得相关批准或核准的时间均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关注到,2020年11月23日公司股票价格触及涨停,公司对此高度重视,经公司初步自查,未发现公司、公司控股股东、本次交易对方内幕信息知情人及其直系亲属利用内幕信息交易公司股票的情形,本次重组独立财务顾问将按照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相关要求,对本次重组内幕信息知情人是否存在买卖公司股票的情况进行自查。公司将按照重组相关法律法规对内幕知情人报送要求,做好内幕信息知情人登记工作,并向上海证券交易所提交内幕信息知情人档案。

  另经公司自查,除本公告披露相关重组事项外,公司、控股股东亦不存在关于本公司的应披露而未披露的重大事项,或处于筹划阶段的重大事项。

  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五、报备文件

  (一)经董事长签字并加盖公司公章的停牌申请

  (二)《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一轻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之重组意向性协议》

  (三)《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与北京京泰投资管理中心之重组意向性协议》

  特此公告。

  北京大豪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