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简称:云内动力 股票代码:000903 编号:2020—049号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事项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基本情况

  为深化国有企业改革,创新体制机制,体现中共昆明市委、昆明市人民政府做强做优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内集团”)的坚定决心,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实际控制人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昆明市国资委”)拟以云内集团增资扩股的方式引入民营资本,推进云内集团开展混合所有制改革相关工作,该事项涉及云内集团层面的股权变更。

  二、控股股东混合所有制改革工作进展情况

  2020年11月24日,公司收到控股股东云内集团转来的《昆明市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混改工作有关事宜的批复》(昆国资复【2020】429号)及昆明市国资委向北京产权交易所提交的《关于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增资项目有关事宜的函》,主要内容如下:

  1、全威(铜陵)铜业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全威铜业”)未能按照昆明市国资委的要求按时签署《云内集团增资协议》,同意云内集团依法依规终止与全威铜业合作推进云内集团增资项目事宜。考虑到增资协议为三方协议,在全威铜业未签署的情况下昆明市国资委暂未与云南卓岑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卓岑商贸”)签署增资协议。故云内集团增资项目仅有一家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方,未按信息披露要求产生足够的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方,交易无法继续推进,昆明市国资委与全威铜业及卓岑商贸的场内交易终结。

  2、同意云内集团在上述第一条事宜完成后,严格按照《企业国有资产交易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财政部令第32号)和《上市公司国有股权监督管理办法》(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 财政部 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令第36号)等法律法规依法依规履程向北交所申请2019年12月5日云内集团增资项目继续挂牌。

  3、同意原《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混改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有关条款调整内容。调整内容如下:

  第一条:《方案》附件1-1、1-2第二条增资条件规定第二款“意向投资方须对以下事项进行书面承诺:(1)本方同意在被确定为投资方后3个工作日内签署增资协议,增资协议签署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除保证金外的剩余增资价款一次性支付至产权交易所指定账户”,调整为:“2.意向投资方须对以下事项进行书面承诺:(1)本方同意作为意向投资方报名后,无条件接受并配合云内集团对其进行尽职调查,并积极促进商务谈判,尽职调查及商务谈判在30天内完成。确定投资方后3个工作日内签署增资协议,增资协议签署之日起3个工作日内将除保证金外的剩余增资价款一次性支付至产权交易所指定账户”。

  第二条:《方案》附件1-1第二条增资条件第二款“(10)本方知晓,因本次增资将导致云内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更,将触发要约收购义务,本方同意为此支付必要资金支出并愿意承担极端情形下上市公司私有化退市的风险”,调整为:“(10)本方知晓因本次增资将导致云内集团下属上市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变更,本方将遵守上市公司的相关规则,愿意承担相关风险”。

  云内集团混合所有制改革项目将于2020年11月25日在北京产权交易所继续公开挂牌40个工作日,挂牌时间自2020年11月25日至2021年1月19日(挂牌时间在国务院办公厅公布2021年节假日安排的通知后调整,届时请关注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本次混改项目调整后的方案详见北京产权交易所网站(http://www.cbex.com.cn)上披露的《云南云内动力集团有限公司增资项目公告》,欢迎广大有意向的投资者踊跃报名。

  三、风险提示

  1、本次混改若能顺利实施,公司实际控制人将由昆明市国资委会变更为民营投资方。

  2、本次混改拟继续以公开挂牌方式征集意向投资方,在挂牌期满前能否征集到符合条件的意向投资方尚存在不确定性。

  3、后续征集到的意向投资方资格需经昆明市委、市政府审定,能否审定通过尚存在不确定性。

  4、后续征集到的意向投资方在通过昆明市委、市政府审定后,本次混改交易各方方可签署增资扩股协议,但各方在签署增资扩股协议等相关事项上能否达成一致仍存在不确定性。

  5、本次混改尚需就上市公司国有股权变动取得国资监管机构的批准;在签订增资扩股协议后尚需通过经营者集中反垄断审查。

  6、后续征集到的意向投资方最终是否符合《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等法律法规及监管规则的相关规定尚存在不确定性。

  公司将持续关注本次混合所有制改革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消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信息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昆明云内动力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二十五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