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300256 证券简称:星星科技 公告编号:2020-0138
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2020年11月11日,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星星科技”)控股股东、信息披露义务人萍乡范钛客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萍乡范钛客”)通过公司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了《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根据《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6号—上市公司收购报告书》等相关规定的要求,萍乡范钛客针对上述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做出补充更新,并向公司提交了《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后)》(更新部分已用楷体加黑标示),现将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内容提示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基本情况

  2020年11月6日,公司召开了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及第四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2020年向特定对象发行股票方案的议案》《关于公司与特定对象签署附条件生效的股票认购协议暨关联交易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10日刊登在中国证监会指定的创业板信息披露网站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本次权益变动前,萍乡范钛客持有公司股份144,056,02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15.04%。假设按照本次募集资金总额150,000.00万元、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数量上限287,380,918股、萍乡范钛客以70,000.00万元认购的下限进行测算,本次发行萍乡范钛客认购数量不少于134,111,095股(计算公式为70,000万元/150,000万元*287,380,918股),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后,萍乡范钛客持有公司股份不少于278,167,121股,占公司总股本的比例预计不低于22.34%,但不超过30%,最终持股数量及比例根据公司本次发行完成后萍乡范钛客持有公司股份数量及比例确定。

  二、本次权益变动报告的更新说明

  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披露了《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信息披露义务人萍乡范钛客根据相关规定的要求对上述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的相关内容做出更新,主要更新如下:

  1、更新“第一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之“四、信息披露义务人从事的主要业务及最近三年财务状况”相关信息。

  2、更新“第九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财务资料”相关信息。

  萍乡范钛客聘请的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在其出具的财务顾问核查意见 “二、对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的核查”之“(四)对信息披露义务人从事的主要业务及最近三年财务状况的核查”中同时更新相关财务信息。

  三、其他相关说明

  1、本次权益变动属于控股股东认购公司拟向特定对象发行的股票,萍乡范钛客不存在违反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其做出相关承诺的情形。

  2、本次发行尚需有关国资部门批准、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经深圳证券交易所审核通过以及中国证监会同意注册后方可实施。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更,萍乡范钛客仍为公司控股股东,萍乡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仍为公司实际控制人。本次权益变动相关数据仅为测算数,最终持股数量及持股比例将以本次发行完成后的具体数据为准。

  本次权益变动的具体情况详见同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更新后)》、《中原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详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财务顾问核查意见(更新后)》,敬请投资者查阅。

  特此公告。

  

  

  浙江星星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