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法院《执行裁定书》的公告

  证券代码:600146            证券简称:*ST环球           公告编号:临-2020-175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法院《执行裁定书》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 于2020年3月9日召开了第七届董事会第54次临时会议和第七届监事会第31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预案的议案》及相关议案,公司拟向特定对象非公开发行不超过124,548,724股(含本数)公司A股股票。公司与上述特定对象签署了股份认购协议,其中上海通允企业发展中心(以下简称“上海通允”)根据股份认购协议的约定向公司支付了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的股份认购保证金人民币2,375万元。公司又于2020年4月28日召开了第八届董事会第1次临时会议和第八届监事会第1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公司关于终止2020年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的议案》。后由于公司未能按期偿还上海通允向公司支付的股份认购保证金人民币2,375万元,上海通允向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徐汇法院”)提起诉讼申请,导致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资金及子公司股权被冻结,部分银行账户资金被徐汇法院扣划。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7月22日、2020年9月18日、2020年10月20日发布的《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银行账户及子公司股权被冻结暨公司股票实施其他风险警示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37)、《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及下属孙公司部分银行账户解除冻结及新增冻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55)、《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部分募集资金账户及银行账户被扣划的公告》(公告编号:临-2020-163)。

  近日,公司收到徐汇法院发来的《执行裁定书》【(2020)沪0104执3084号】,(以下简称“《执行裁定书》”)。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执行裁定书》的基本情况

  申请执行人:上海通允企业发展中心

  投资人:范丽华

  被执行人: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法定代表人:钱安

  本院在执行申请执行人上海通允企业发展中心与被执行人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股权转让纠纷一案中,依据已经发生法律效力的(2020)沪0104民初13743号民事调解书,责令被执行人在规定的期间内履行法律文书所确定的义务,但被执行人至今未全款履行。本院于审理过程中,以(2020)沪0104民初13743号民事裁定依法冻结了被执行人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商赢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该公司注册资本900万元)、商赢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以及上海商赢乐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0%股权(该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依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民事诉讼法》第二百四十四条、第二百四十七条规定,裁定如下:

  (一)评估、拍卖被执行人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商赢盛世资产管理有限公司100%股权(该公司注册资本900万元);

  (二)评估、拍卖被执行人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商赢文化传播(上海)有限公司100%股权(该公司注册资本5,000万元);

  (三)评估、拍卖被执行人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持有的上海商赢乐点互联网金融信息服务有限公司20%股权(该公司注册资本15,000万元)。

  本裁定送达后即发生法律效力。

  二、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本次裁定的实施将对公司的经营活动造成一定的影响。目前公司已与上海通允就和解方案达成一致,现正在积极推进相关程序,公司将力争尽快解决相关事宜并持续关注上述事项的进展,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备查文件

  上海市徐汇区人民法院《执行裁定书》【(2020)沪0104执3084号】

  特此公告。

  商赢环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