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25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278 证券简称:神开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1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股东所持股份被轮候冻结及被司法强制执行暨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近日收到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以下简称“南昌中院”)通知(案号:【2020】赣01执恢258号),南昌中院根据申请执行人江西省科特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江西科特”)之申请,于2020年9月1日轮候冻结了四川映业文化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映业文化”)所持有的23,850,000股公司股份,并将于近期通过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上述冻结股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股份本次被轮候冻结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情况

  映业文化持有23,850,000股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6.55%;本次司法冻结之后,其累计司法冻结股份数量为23,850,000股,占其所持股份的100%,占公司总股本的6.55%。

  三、股东股份被司法强制执行暨可能被动减持的相关情况

  南昌中院将于近期在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公开拍卖映业文化持有的23,850,000股公司股份,有关拍品展示价格、起拍价、保证金、增加幅度等相关事宜将被南昌中院另行公告于上述平台。

  四、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暨强制执行的影响及风险提示

  1、此次股东股份被司法冻结暨强制执行系映业文化因质押担保纠纷引起诉讼,债权人江西科特向法院申请司法强制执行处置映业文化所持公司股份资产造成的。截至本公告发布之日,映业文化所持公司股份全部处于司法冻结状态,上述拍卖事项尚未进入公示阶段,法院根据法律规定有权在拍卖开始前、拍卖过程中,中止拍卖或撤回拍卖,后续可能涉及竞拍、缴款、法院执行法定程序、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后续进展,并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时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敬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2、映业文化并非公司第一大股东,亦非公司实际控制人,其所持公司股份被冻结或被强制执行不会对公司的控制权产生影响,亦不会对公司治理和生产经营产生影响。

  五、备查文件

  1、《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证券轮候冻结数据表》;

  2、《江西省南昌市中级人民法院通知》(案号:【2020】赣01执恢258号)。

  特此公告。

  上海神开石油化工装备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25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