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9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20-159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8日以现场与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地点为公司会议室(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锦业一路6号永利国际金融中心39楼会议室)。本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7日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了全体董事、监事和高级管理人员。应出席会议的董事8人,实际到会8人,其中独立董事3人。公司监事及高级管理人员列席了会议。会议由公司董事长谷晓嘉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董事人数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过记名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1、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住所的议案》;

  公司基于战略发展的需要,为重点发展现有的医药工业,扩展医药商业体系,充分利用武汉市地理优势及当地政府的优势资源,享受当地政府优惠政策,拟变更公司住所,由“陕西省延安市新区创新创业小镇E区”变更为“武汉市东西湖区金银湖办事处金银湖南三街2号”。

  上述变更后的公司住所以工商管理部门最终审核批准的内容为准。

  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拟变更公司住所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161)。

  本议案尚需经公司2020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2、以8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召开2020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议案》。

  公司定于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下午14:00在公司会议室(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锦业一路6号永利国际金融中心39楼)召开2020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公司本次拟采取现场投票和网络投票相结合的方式召开2020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现场会议召开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下午14:00开始,网络投票时间为:通过深交所交易系统进行网络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上午9:15至9:25,9:30至11:30和下午13:00至15:00;通过深交所互联网投票系统投票的具体时间为:2020年12月4日(星期五)上午9:15至下午15:00期间的任意时间。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登载于《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召开2020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的通知》(    公告编号:2020-162)。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董事签字并加盖董事会印章的董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20-160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8日以现场和通讯相结合的方式召开,会议地点为公司会议室(陕西省西安市雁塔区锦业一路6号永利国际金融中心39楼会议室)。本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7日以电话或电子邮件的形式通知了全体监事。应出席会议的监事3人,实际到会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陈俊铭先生主持。本次会议的通知、召开以及参会监事人数均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相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会议经过记名投票表决,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以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住所的议案》。

  监事会认为:本次变更公司住所基于战略发展的需要,可充分利用武汉市地理优势及当地政府的优势资源,享受当地政府优惠政策,有利于推动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

  本议案尚需提交2020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三、备查文件

  经与会监事签字并加盖监事会印章的监事会决议。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监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九日

  证券代码:002411             证券简称:延安必康              公告编号:2020-161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变更公司住所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8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及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变更公司住所的议案》,本次变更事项尚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后实施,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公司住所变更的具体说明

  公司结合现阶段发展现状和未来战略方向,拟变更住所,具体如下:

  ■

  上述变更后的公司住所以工商管理部门最终审核批准的内容为准。

  二、公司住所变更的原因

  公司基于战略发展的需要,为重点发展现有的医药工业,扩展医药商业体系,充分利用武汉市地理优势及当地政府的优势资源,享受当地政府优惠政策,决定变更公司住所。

  三、监事会意见

  公司监事会认为:本次变更公司住所基于战略发展的需要,可充分利用武汉市地理优势及当地政府的优势资源,享受当地政府优惠政策,有利于推动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

  四、独立董事意见

  本次变更公司住所能更好地发展公司业务,推动公司整体发展战略目标的实现,符合公司未来经营发展规划。公司不存在利用变更公司住所误导投资者的情形,亦不存在损害公司和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公司住所变更符合公司发展的根本利益。因此,我们一致同意变更公司住所,并提交公司2020年第八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

  五、公司住所变更的目的、对公司的影响

  1、公司所迁址的武汉市东西湖区是武汉市三大国家级开发区之一,开发区产业基础雄厚,是国家新型工业化产业示范基地、中西部最大的台商投资区和湖北临空经济核心区。公司迁址武汉,旨在利用武汉市地理优势,重点发展现有的医药工业、医药商业体系,进一步加大公司在生产、研发、人才等领域多层次的投入,为公司发展医药大健康产业打下坚实基础;

  2、本次迁址符合公司战略发展需求,未来公司将充分利用和享受当地政府的优势资源和优惠政策,充分依靠和执行国家新时期的产业投资政策和金融政策,推动公司主营业务稳步发展。

  六、其他说明

  公司变更住所能否取得相关批准及最终批准内容及时间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上述事项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七、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十次会议决议;

  3、独立董事关于有关事项的独立意见。

  特此公告。

  延安必康制药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九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