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股票代码:002708   股票简称:光洋股份   编号:(2020)076号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更换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泰证券”)出具的《关于变更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中小板上市项目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报告》,原保荐代表人尤墩周先生因工作变动原因,不再负责公司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公司持续督导工作的顺利进行,中泰证券决定授权嵇志瑶女士(简历见附件)接替尤墩周先生继续履行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持续督导期的工作事宜。

  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王庆刚先生和嵇志瑶女士,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的持续督导期已于2016年12月31日届满,由于公司募集资金尚未使用完毕,中泰证券持续督导期至公司募集资金使用完毕为止。

  特此公告。

  常州光洋轴承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8日

  

  附件:

  嵇志瑶简历

  嵇志瑶,女,中泰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投资银行业务委员会上海投行部行政负责人、董事总经理,保荐代表人。曾先后参与或负责了南洋科技IPO项目、南洋科技2012年非公开发行项目、棒杰股份2014年配股项目、南洋科技2015年非公开发行项目、百达精工IPO项目及百达精工2019年公开发行可转债项目等工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