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股票代码:600512 股票简称:腾达建设 公告编号:临2020-052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构成变动及
一致行动人承接信托计划所持股份实施完成的公告

  特别提示: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本次权益变动系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成员或构成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

  公司于2020年10月30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构成变动及一致行动人承接信托计划所持股份的提示性公告》:由于公司实际控制人、董事长叶林富先生的配偶徐爽女士所实际控制的“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国通信托·紫金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 (以下简称“紫金3号信托计划”)以及“国通信托有限责任公司-国通信托·紫金13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以下简称“紫金13号信托计划”)即将到期,徐爽女士的个人账户于2020年10月29日以大宗交易方式承接“紫金3号信托计划”所持有的全部公司股份27,500,000股,并计划自2020年11月5日起,继续以其个人账户承接“紫金13号信托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份(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049号)。

  公司于2020年11月11日披露了《关于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持股达到5%的提示性公告》,徐爽女士的个人账户分别于11月5日及11月10日承接“紫金13号信托计划”所持有的部分公司股份25,500,000股及11,500,900股(详见公司公告临2020-050号)。

  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收到叶林富先生的通知,徐爽女士以其个人账户承接“紫金13号信托计划”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的计划已实施完成。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情况概述

  徐爽女士的个人账户于2020年11月17日以大宗交易方式承接“紫金13号信托计划”所持有的剩余公司股份15,747,475股。至此,徐爽女士此前承诺的承接信托计划所持公司股份已实施完毕。

  本次股份变动系一致行动人之间的内部转让,不会导致叶林富先生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

  二、本次权益变动前后,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构成及持股变动情况

  ■

  三、所涉及后续事项

  1、本次权益变动系公司实际控制人的一致行动人成员或构成发生变化;本次股东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本次股东权益变动未导致公司实际控制人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比例和数量发生变化。

  2、本次权益变动不存在违反《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3、本次一致行动人构成变动及一致行动人承接信托计划所持股份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计划一致,本次计划已实施完毕。

  特此公告

  腾达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