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关于消除对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相关影响声明

  2019年12月,我公司收到北京东城区人民法院送达的诉讼文书,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国投公司”)以商标侵权及不正当竞争为由针对我公司提起民事诉讼,案号(2019)京0101民初22275号。

  诉讼各方现已接受法院调解,为消除相关影响,我公司特此声明:

  我公司,国投信达金融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与国家开发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无任何关联关系,请公众区别清楚。

  鉴于我公司企业名称中含有“国投”字样,可能造成公众将我公司与国投公司混淆和误认,根据国投公司要求,我公司正在进行企业名称的变更事宜,变更后的企业名称将不再含有任何与“国投”相同或近似的文字。如果公众发现任何声称或误导我公司与国投公司存在关联关系的行为,请务必注意,切勿相信。

  感谢各级领导、各界朋友一直以来对我公司帮助和支持。

  特此声明。

  国投信达金融信息服务(深圳)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