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泰佳越-顺丰产业园一期第3号
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352         证券简称:顺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0-111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华泰佳越-顺丰产业园一期第3号

  资产支持专项计划成立的公告

  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29日分别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第五届监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开展资产证券化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同意公司以下属全资子公司深圳市丰泰电商产业园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顺丰丰泰”)持有的物流产业园为标的资产设立“华泰佳越-顺丰产业园一期第3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以下简称“专项计划”或“本期专项计划”),并通过专项计划发行资产支持证券募集资金。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分别于2020年6月30日、2020年9月5日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上(http://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开展资产证券化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62)、《关于开展资产证券化暨关联交易的进展公告》(公告编号:2020-099)。

  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2018年11月21日出具的《关于华泰资管“华泰佳越-顺丰产业园一期资产支持专项计划”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挂牌条件的无异议函》(深证函[2018]666号,以下简称“《无异议函》”),《无异议函》批复储架规模合计50 亿元,2年内有效,本期专项计划系储架额度内第3期。

  截至2020年11月17日,经毕马威华振会计师事务所(特殊普通合伙)验资,本期专项计划实际收到认购资金138,600万元,达到《华泰佳越-顺丰产业园一期第3号资产支持专项计划说明书》约定的专项计划目标募集规模,顺丰丰泰以自有资金认购11,200万元权益级证券。本期专项计划于2020年11月17日正式成立,资产支持证券于当日开始计息。具体情况如下:

  ■

  特此公告。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352            证券简称:顺丰控股          公告编号:2020-112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媒体报道的澄清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 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顺丰控股”)关注到近日有媒体发布或转载“顺丰控股考虑在香港IPO,募资50亿美元”的相关文章。公司特此澄清,公司未制订在香港联合交易所有限公司发行股票并上市的计划。

  公司郑重提醒广大投资者: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所有关于公司的信息披露均以上述媒体刊登的公告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顺丰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