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蟒佰利       公告编号:2020-145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的预披露公告

  持股5%以上的股东李玲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特别提示: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股东李玲女士目前持有公司股份155,743,08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7.66%),计划自本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的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121,921,25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的6.00%)。

  公司于近期收到李玲女士出具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根据《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规定,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的基本情况

  1、股东:李玲女士

  2、截至本公告日,上述股东持有公司股票数量及拟出售的公司股票数量具体情况如下:

  ■

  二、本次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一)本次减持计划的相关情况

  1、减持原因:自身资金需求。

  2、股份来源:2016年非公开发行已解除限售的股份。

  3、减持期间:自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

  4、拟减持数量及比例:合计不超过121,921,252股,占公司总股本比例不超过6.00%(若此期间有送股、资本公积金转增股本等股份变动事项,则对该数量进行相应处理)。

  5、减持方式:集中竞价交易、大宗交易。具体如下:

  ■

  采用集中竞价交易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采用大宗交易方式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的总数不得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2%。

  6、减持价格区间:视市场价格确定。

  (二)本次拟减持股东所作承诺及履行情况

  李玲女士承诺并保证,其所认购的上市公司拟非公开发行之股票于股份发行结束之日起36个月内不以任何形式予以转让。公司于2019年9月17日披露《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提示性公告》(公告编号:2019-069),确定限售股份上市流通日期为2019年9月20日。在上述锁定期间,李玲女士严格履行其承诺内容。除上述承诺外,李玲女士不存在其他应履行的股份减持承诺。

  截至本公告日,上述承诺已履行完毕。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李玲女士此前已披露的意向、承诺一致。

  三、相关风险提示及其他说明

  1、本次李玲女士的减持计划未违反《证券法》《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李玲女士将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及相关监管要求实施减持计划,并及时履行信息告知及披露义务。

  2、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存在不确定性,李玲女士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情况等决定是否实施本次股份减持计划。

  3、李玲女士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公司将督促李玲女士严格遵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

  4、本次减持计划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股权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公司基本面未发生重大变化。敬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

  四、备查文件

  股东李玲女士出具的《非公开发行股份减持计划告知函》。

  特此公告。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蟒佰利       公告编号:2020-146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董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7日以通讯表决与现场表决相结合的方式召开。本次董事会的会议通知和议案已于2020年11月14日按《公司章程》规定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全体董事。本次会议应出席董事12人,亲自出席本次会议的董事共计12人。本次会议由董事长许刚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和表决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二、董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董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下属子公司股权结构的议案》

  关于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调整下属子公司股权结构的公告》。

  本议案获得通过,同意12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蟒佰利       公告编号:2020-147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于2020年11月17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本次监事会的会议通知和议案已于2020年11月14日按《公司章程》规定以书面送达或电子邮件的方式发送至全体监事。会议应参加表决监事3人,亲自参加表决监事3人。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冯军先生主持,会议的召开符合有关法律、行政法规、部门规章、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规定,会议表决合法有效。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本次监事会会议审议通过了如下议案:

  1、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下属子公司股权结构的议案》

  关于本议案具体内容详见公司指定信息披露媒体《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关于调整下属子公司股权结构的公告》。

  本议案获得通过,同意3票,反对0票,弃权0票。

  三、备查文件

  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蟒佰利       公告编号:2020-148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调整下属子公司股权结构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召开的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下属子公司股权结构的议案》,具体公告如下:

  一、股权调整概述

  钛材工业是国民经济发展和产业升级换代的基础产业,随着经济的发展,市场对于钛材的需求将与日俱增,为提高公司在钛材行业的综合竞争力,公司拟整合下属子公司海绵钛业务,将控股子公司禄丰新立钛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禄丰新立”)持有的禄丰国钛金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禄丰国钛”)100%股权作价60,627万元转让给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国钛”),云南国钛将成为公司钛材业务平台。调整前股权结构图:

  ■

  调整后股权结构图:

  ■

  本次下属子公司股权结构调整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不会导致公司合并财务报表范围内主营业务、资产、收入发生变化,无需提交股东大会审议。公司董事会授权公司经营管理层具体办理相关事宜。

  二、股权调整各方基本情况

  (一)转让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禄丰新立钛业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331336580467H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成立日期:2015年04月20日

  5、注册资本:150,000.00万元人民币

  6、法定代表人:刘红星

  7、公司注册地: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勤丰镇羊街

  8、经营范围:钛铁矿的采选;海绵钛、钛白粉、氯化镁、工业硫酸、盐酸、二氯氧钛、次氯酸钠、氯化钠、氯化钙、钛合金、钛材、钛粉、四氯化钛的生产及销售;冶炼设备制造、安装、维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最近一年又一期财务数据:

  单位:万元

  ■

  禄丰新立的负债主要为欠公司控股子公司云南冶金新立钛业有限公司的借款。

  (二)受让方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云南国钛金属股份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300MA6P5G837X

  3、公司类型:其他股份有限公司(非上市)

  4、成立日期:2019年10月29日

  5、注册资本:100,000.00万元人民币

  6、法定代表人:和奔流

  7、公司注册地: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勤丰镇沙龙村

  8、经营范围:钛铁矿采选、高钛渣的冶炼及副产品的生产经营;海绵钛及其副产品(金属镁、氯化镁)的生产、销售;钛合金及其副产品生产、销售;不锈钢板和不锈钢复合板卷、镍基合金制品的生产、销售和委托加工;镍、锆、铪稀有金属、合金材料及其金属制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委托加工;钛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及技术维护;冶炼设备制造、安装、维修;自营和代理各类商品及技术的进出口;机械与设备经营租赁;其他专业咨询与调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云南国钛2019年处于筹划阶段,无财务数据,最近一期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三)标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禄丰国钛金属有限公司

  2、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532331MA6PPBWJ60

  3、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4、成立日期:2020年08月03日

  5、注册资本:60,387.37万元人民币

  6、法定代表人:陈建立

  7、公司注册地:云南省楚雄彝族自治州禄丰县勤丰镇羊街村委会

  8、经营范围:钛铁矿采选、高钛渣的冶炼及副产品的生产经营;海绵钛及其副产品(金属镁、氯化镁等)的生产、销售;钛合金及其副产品生产、销售;不锈钢板和不锈钢复合板卷、镍基合金制品的生产、销售和委托加工;镍、锆、铪稀有金属、合金材料及其金属制品的研发、制造、销售和委托加工;钛设备的设计、制造和销售及技术维护;冶炼设备制造、安装、维修;自营各类商品和技术的代理和进出口;机械与设备经营租赁;其他专业咨询与调查。(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9、禄丰国钛财务数据如下:

  单位:万元

  ■

  三、本次股权结构调整的定价依据

  具有证券期货业务资格的评估机构银信资产评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银信评估”)对海绵钛生产线资产进行评估,并出具了银信评报字(2020)沪第1149号《资产评估报告》,采用成本法确定的评估价值为52,157.18万元,考虑到评估基准日后在建工程投入、计提折旧等因素,本次禄丰新立向云南国钛转让禄丰国钛股权,拟按照禄丰国钛账面净资产金额定价,即转让价格为60,627万元。

  四、其他事项

  本次调整下属子公司股权结构,不涉及人员安置。

  五、本次股权调整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调整下属子公司股权结构,是为了适应钛材行业发展趋势,整合公司海绵钛业务,进一步实现业务聚焦,提升专业化经营水平,充分发挥规模化效应,降低生产成本,提高运营效率,优化资源配置。股权调整完成后,不会引起公司合并报表范围发生变化,不会影响相关子公司正常生产经营的有序开展,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六、备查文件

  1、公司第七届董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2、公司第七届监事会第十一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7日

  证券代码:002601        证券简称:龙蟒佰利       公告编号:2020-149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期票据获准注册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分别于2020年5月18日、2020年6月3日召开第七届董事会第三次会议、2020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拟发行中期票据的议案》,同意公司向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申请注册发行总额不超过人民币20亿元(含20亿元)的中期票据。具体内容详见2020年5月19日、2020年6月4日公司在《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刊登的相关公告。

  近日,公司收到中国银行间市场交易商协会(以下简称“交易商协会”)下发的中市协注〔2020〕MTN1251号《接受注册通知书》(以下简称“《通知书》”),交易商协会同意接受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通知书》中明确,公司中期票据注册金额为20亿元,注册额度自《通知书》落款之日起2年内有效,由中原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和招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联席主承销。公司在注册有效期内可分期发行中期票据,接受注册后如需备案发行,将事前先向交易商协会备案,发行完成后,将通过交易商协会认可的途径披露发行结果。

  公司将根据资金需求情况及市场利率波动情况在注册有效期内择机发行中期票据,并按规定及时公告相关情况。

  特此公告。

  

  龙蟒佰利联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