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803 证券简称:*ST北能 公告编号:2020-175
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期限届满暨实施情况的公告

  股东北京联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上市公司”或“公司”)于2020年4月22日在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上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计划的预披露公告》(    公告编号:2020-49),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北京联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北京联优”)计划自减持计划公告披露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的6个月内通过集中竞价、大宗交易方式减持*ST北能(000803)股份不超过8,121,053股(不超过公司总股本比例6%),其中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的1%;通过大宗交易方式进行减持的,在任意连续90个自然日内减持股份总数不超过公司股份总数2%。

  公司于2020年11月16日收到了股东北京联优出具的《北京联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截至2020年11月16日,北京联优通过大宗交易合计减持数量2,706,800股,占股本的1.9998%,集中竞价合计减持3,061,911股,占股本的1.8940%,本次减持计划的时间期限已届满,本次减持计划实施完毕。

  依据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披露的减持计划实施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减持情况

  1、股东减持股份情况

  ■

  集中竞价交易减持价格区间:12.03-15.21元/股

  股份来源:通过法院抵债司法划转过户获得的首发上市股份

  2、股东累计减持股份情况

  北京联优在持股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5,768,711股,累计减持比例为3.8939%;从2020年7月30日披露《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之日至本公告披露日,累计减持公司股份1,708,699股,累计减持比例为0.8942%。

  3、股东本次减持前后持股情况

  ■

  二、其他相关说明

  本次股份减持计划符合《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已按照规定进行了预披露,本次减持股份与已披露的减持计划一致,本次减持后,北京联优仍是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不存在违反股东股份锁定及减持相关承诺的情况。

  三、备查文件

  1、北京联优企业咨询有限公司关于股份减持计划期限届满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北清环能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