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0月经营情况简报

  证券代码:601668          股票简称:中国建筑         编号:临2020-088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0月经营情况简报

  本公司董事会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现将本公司2020年1-10月主要经营情况公布如下,供各位投资者参阅。

  ■■

  注:由于存在各种不确定性,上述经营指标和数据与定期报告披露的数据可能存在差异,因此相关数据为阶段性数据,仅供参考。

  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