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ST海源         公告编号:2020-101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12日以电子邮件、电话传真通知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1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董事长甘胜泉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到董事7人,实到董事7人,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董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7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的具体内容详见《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ST海源         公告编号:2020-102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二次会议通知于2020年11月12日以电子邮件、电话传真通知等方式发出。会议于2020年11月17日以通讯方式召开。本次会议由监事会主席周雪红先生召集并主持,应到监事3名,实到监事3名,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经与会监事认真审议,本次会议以记名投票表决方式逐项表决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以3 票赞成,0 票反对,0 票弃权,审议通过《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

  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监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证券代码:002529        证券简称:*ST海源        公告编号:2020-103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对外投资概述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召开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设立全资子公司的议案》,拟以自有资金4,140万元及经评估的工业房地产作价合计出资20,000万元设立全资子公司福建海源华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该名称为暂定名,最终以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核准的名称为准)。

  本次对外投资不构成关联交易,亦不构成重大资产重组。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本次投资事项在公司董事会审批权限范围内,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后即可实施,无需提交公司股东大会审议。

  二、投资主体介绍

  投资主体为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无其他投资主体。

  三、拟设立子公司的基本情况

  1、公司名称:福建海源华聚装备科技有限公司

  2、公司类型:有限责任公司

  3、注册资本:人民币20,000万元

  4、法定代表人:甘胜泉

  5、注册地址:福建闽侯县荆溪铁岭北路2号

  6、经营范围:一般项目:专用设备制造(不含许可类专业设备制造);智能基础制造装备销售;机械设备销售;专业设计服务;技术服务、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交流、技术转让、技术推广(除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外,凭营业执照依法自主开展经营活动)。

  7、资金来源及出资方式:以自有资金出资4,140万元及以坐落于闽侯县荆溪镇闽侯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岭北路2号土地及房屋建筑作价出资15,860万元。根据福建华成房地产土地资产评估有限公司出具的《房地产估价报告》(闽华成评报(2020)房字1200号),截至评估基准日2020年11月5日,上述不动产资产的评估价值为15,860万元。上述房产、土地除抵押给兴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总行营业部申请贷款外,不存在其他抵押或第三人权利,不存在涉及有关资产的重大争议、诉讼或仲裁事项,不存在查封、扣押、冻结等司法措施。

  上述信息以登记机构最终核准内容为准。

  四、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存在的风险和对公司的影响

  1、设立全资子公司的目的

  公司设立全资子公司,主要是根据实际经营、业务发展及盘活存量资产需要进行设立的,有利于提升公司的综合实力,推动公司持续、健康、稳定地发展。

  2、设立全资子公司存在的风险

  本次拟设立全资子公司,是公司在市场和战略发展分析的基础上作出的决策,可能在未来存在收益不确定性和其他市场波动等相关风险。请广大投资者理性投资,注意投资风险。

  3、设立全资子公司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拟设立全资子公司对公司的长远发展和企业效益将产生积极影响,符合公司战略发展的方向,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全体股东利益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公司第五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福建海源复合材料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