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1979 证券简称:招商蛇口 公告编号:【CMSK】2020-155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职工代表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监事会近日收到职工代表监事万鑫先生、谢扬佳女士的书面请辞报告,万鑫先生、谢扬佳女士因工作调整原因,已不在公司总部任职,故申请辞去公司职工代表监事职务。上述辞任申请自公司职工代表大会选举产生新任职工代表监事后生效。辞任后万鑫先生仍担任本公司西南区域主任法律顾问职务,谢扬佳女士仍担任本公司深圳区域财务管理部副主任会计师职务。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万鑫先生、谢扬佳女士均未持有公司股份。

  根据相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为保证监事会正常运作,公司于2020年11月17日召开职工代表大会,选举王奎先生、裘莉莉女士为公司第二届监事会职工代表监事,任期自职工代表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至本届监事会任期届满之日止。

  王奎:男,35岁,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毕业于中国矿业大学会计专业,获学士学位。现任本公司财务管理部主任会计师。历任中审亚太会计师事务所有限公司深圳分所高级审计员,天健会计师事务所深圳分所项目经理,本公司财务管理部高级会计师、副主任会计师。

  裘莉莉:女,31岁,注册会计师、中级会计师。毕业于浙江大学会计专业,获硕士学位。现任本公司风险管理部副主任审计师。历任本公司风险管理部审计主管、高级审计师。

  王奎先生、裘莉莉女士均未持有公司股份,与持有公司5%以上股份的股东及其实际控制人以及公司其他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均不存在关联关系,均不存在不得担任监事的情形,具备相关法规规章和《公司章程》要求的任职资格,未受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纪律处分,未因涉嫌犯罪被司法机关立案侦查,未涉嫌违法违规被中国证监会立案稽查,不是失信被执行人。

  公司监事会对万鑫先生、谢扬佳女士在任职期间为公司发展所做出的贡献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招商局蛇口工业区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监  事  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八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