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资产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838                证券简称:道恩股份               公告编号:2020-146

  债券代码:128117            债券简称:道恩转债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资产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6日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六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控股子公司收购资产的议案》,同意公司控股子公司青岛海尔新材料研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尔新材料”)使用自有资金收购海尔集团公司(以下简称“海尔集团”)持有的中科先行工程塑料国家工程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先行”)13.22%股份,并授权经营管理层办理相关事宜。本次交易完成后,海尔新材料持有中科先行13.22%的股份,公司间接持有中科先行的股份。独立董事发表了同意的独立意见。同日,海尔新材料与交易对方签订了《股份转让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公告。

  截止目前,中科先行经北京市海淀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已完成股权过户手续及工商变更登记手续。本次股权变更后,青岛海尔新材料研发有限公司持有中科先行13.22%的股份。

  特此公告。

  山东道恩高分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8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