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6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0-130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的进展公告

  控股股东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及高级管理人员袁聪先生保证向本公司提供的信息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与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信息一致。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7月25日在巨潮资讯网上披露了《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公司控股股东及高级管理人员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公司股份的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85)。

  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度德普”)持有公司股份 442,043,450 股,占公司总股本 33.34%,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26,514,010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2%。减持期间为减持计划披露之日后 15 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

  公司高级管理人员袁聪先生持有公司股份 1,804,685 股,占公司总股本 0.14%,计划通过集中竞价交易方式减持公司股份合计不超过 246,196 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 0.02%。减持期间为减持计划披露之日后15个交易日后的六个月内。在此期间如遇法律法规规定的窗口期则不减持。

  截至目前,上述减持计划时间已过半,公司收到智度德普及袁聪先生《关于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进度的告知函》,根据中国证监会《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及《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的有关规定,现将智度德普及袁聪先生的减持计划实施进展情况公告如下:

  一、集中竞价交易减持股份的情况

  1、减持股份来源:公司发行股份及支付现金购买资产并募集配套资金的重大资产重组项目。

  2、减持股份情况

  ■

  注:上表若出现合计数与各分项数据之和不符的,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公司控股股东智度德普、高级管理人员袁聪先生减持数量均未过半。

  二、本次减持计划前后持股情况

  ■

  三、相关说明

  1、在实施减持公司股份计划的期间,智度德普及袁聪先生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规定。

  2、本次减持计划不存在违反相关意向、承诺的情形。

  3、本次减持计划的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亦不会对公司的治理结构和持续经营产生重大影响。

  4、公司将持续关注智度德普及袁聪先生股份减持计划实施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备查文件

  智度德普及袁聪先生出具的《关于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股份减持进度的告知函》。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8日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0-131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公司股东智度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智度集团”)的告知函,获悉智度集团于2020年11月16日将其所持有本公司的部分股份办理了解除质押手续。

  智度集团是公司控股股东北京智度德普股权投资中心(有限合伙)(以下简称“智度德普”)的执行事务合伙人,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83,088,573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6.27%,通过其全资子公司拉萨经济技术开发区智恒咨询有限公司持有公司股份 22,245,967 股,占公司总股本的 1.68%。另外通过智度德普控制公司股份428,786,50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2.34%。综上,智度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股534,121,04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40.29%。本次解除质押具体事项如下:

  一、股东股份解除质押的基本情况

  智度集团股份解除质押基本情况

  ■

  二、股东股份累计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三、其他说明

  智度集团是公司控股股东智度德普的一致行动人,截至本公告披露日,以上质押股份不存在负担重大资产重组等业绩补偿义务的情形,目前不存在平仓和可能被强制过户的风险。

  四、备查文件

  1、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2、智度集团告知函;

  3、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8日

  证券代码:000676    证券简称:智度股份     公告编号:2020-132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及证券投资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进展情况

  (一)公司进行委托理财的基本情况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2020年2月12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议案》,同意公司及子公司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资金需求和确保资金安全的前提下,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总额度不超过 20 亿元,投资期限不超过12个月,公司及子公司在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3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4)。

  公司2020年10月1日至2020年10月31日进行委托理财的相关事宜公告如下:

  ■

  (二)进行委托理财对公司的影响

  在保证公司正常的资金需求以及资金安全的前提下,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风险可控,公司对具体投资项目的风险与收益进行充分的预估与测算,确保相应资金的使用不会对公司的日常经营与主营业务的发展造成影响,并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成本,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投资风险分析及风险控制措施

  1、投资风险

  (1)虽然公司委托理财的项目都会经过严格的评估和筛选,但金融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不排除该项投资受到市场波动的影响。

  (2)公司将根据经济形势以及金融市场的变化适时适量的介入,因此投资的实际收益不可预期。

  2、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将及时根据证券市场环境的变化,加强市场分析和调研工作,及时调整投资策略及规模,严控风险;

  (2)公司将严格筛选投资对象,尽量选择安全性高,流动性好的投资产品;

  (3)公司将实时跟踪和分析资金投向,如评估发现存在可能影响公司资金安全的风险因素,将及时采取相应措施,控制投资风险;

  (4)公司将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的有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四)截至2020年10月31日,公司累计十二个月内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情况(含本公告所述购买理财产品情况)

  ■

  ■

  ■

  ■

  ■

  ■

  (五)公司本月使用暂时闲置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最高余额公司本月使用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委托理财的单日最高余额为1.68亿元。公司委托理财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不存在通过委托理财方式变相为第三方提供财务资助情形。

  二、公司使用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进展情况

  (一)公司进行证券投资的基本情况

  公司于2020年1月22日召开的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和2020年2月12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调整公司闲置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相关事项的议案》,同意公司在不影响公司正常经营和资金需求的前提下,将公司闲置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的额度调整为 8 亿元,投资期限调整为自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之日起一年内,投资范围调整为新股配售或者申购、证券回购、股票投资、债券投资以及除委托理财外的深交所认定的其他投资行为。公司及子公司在额度及期限范围内可循环滚动使用,授权公司董事长在额度范围内行使投资决策权并签署相关法律文件。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1月23日披露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的《关于调整公司闲置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相关事项的公告》(            公告编号:2020-005)。

  (二)证券投资对公司的影响

  在保证日常经营资金需求、操作合法合规的前提下,公司及子公司使用部分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进行证券投资,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造成影响,符合《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深圳证券交易所主板上市公司规范运作指引》等相关规定,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提高暂时闲置的自有资金的使用效率、降低公司财务成本,为广大股东创造更大的价值,不存在损害公司股东,特别是中小股东利益的情形。

  (三)证券投资风险防范及控制措施

  1、存在的风险

  (1)证券市场受宏观经济的影响较大,存在一定的政策风险、经济周期风险;

  (2)公司将根据证券市场环境变化,结合公司的实际情况适时进行投资,但证券投资的实际收益具有很大的不稳定性;

  (3)证券投资事项存在一定的操作风险等。

  2、风险控制措施

  (1)公司已制定了《证券投资管理制度》,对证券投资的原则、审批权限和决策程序、业务监管和风险控制、信息披露等方面均作了相应详细规定。

  (2)公司将及时根据证券市场环境的变化,加强市场分析和调研工作,及时调整投资策略及规模,严控风险。

  (3)公司将严格依据监管部门的相关规定,做好相关信息披露和报告工作。

  (四)证券投资后续进展情况

  单位:元

  ■

  上述期末持股数和累计投资成本包含公司通过大宗交易持有国光电器股份合计18,735,200股,投资成本206,649,256 元,该交易已单独经公司董事会审议通过,因此不计入公司董事会审议的证券投资额度。

  三、备查文件

  1、第八届董事会第二十四次会议决议;

  2、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

  3、委托理财产品相关文件。

  特此公告。

  

  智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8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