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5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8日 星期三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229 证券简称:上海银行 公告编号:临2020-060
优先股代码:360029 优先股简称:上银优1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关于修订《公司章程》的公告

  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中国银保监会《健全银行业保险业公司治理三年行动方案(2020-2022年)》关于进一步完善公司章程的有关要求,以及公司前期为适应H股发行需要拟定的部分公司章程条款暂不适用等实际情况,对《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以下简称“《公司章程》”)进行修订。

  公司于2020年11月16日召开的董事会五届二十三次临时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修订〈上海银行股份有限公司章程〉及其附件的议案》,同意将该议案提交股东大会审议。

  本次《公司章程》修订事项尚需股东大会审议批准并经中国银行业监督管理机构核准。

  本次《公司章程》具体修订情况如下:

  ■

  

  ■

  ■

  ■

  ■

  

  ■

  ■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