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39 证券简称:重庆建工 公告编号:临2020-077
转债代码:110064 转债简称:建工转债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中标巫溪至开州
高速公路项目施工WYKTJB1标段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2020年11月13日,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重庆交通建设(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交建集团”)收到招标人重庆高速巫云开建设有限公司发来的《中标通知书》,确定交建集团为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项目施工WYKTJB1标段工程的中标人。现将中标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项目基本概况

  (一)项目名称: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项目施工WYKTJB1标段

  (二)中标金额:1,816,305,273.00元

  (三)项目工期:36个月

  (四)工作内容:施工图设计土建工程,主要包括相应标段桩号范围内主线路基工程、桥梁涵洞工程、隧道工程、路线交叉工程的施工。

  (五)工程规模:本项目为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的一段,全长约16.1km,双向四车道高速公路标准,设计车速80公里/小时、路基宽度25.5米。

  (六)工程质量要求:交工验收合格,竣工验收优良。

  上述内容为该项目招标及中标文件条款,项目建设内容、单体项目成交价、项目履行条款等均以正式签订的合同文本为准。

  二、决策程序

  本项目投标事项于2020年10月23日经公司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审议通过。由于本项目投标前期筹备属于商业机密,且当时能否中标存在不确定性,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指引》及《重庆建工信息披露暂缓与豁免业务管理制度》,公司暂缓披露了上述事项。

  三、风险提示

  由于招标人目前尚未与交建集团签订正式合同,因此本项目仍存在一定不确定性。项目总投资、项目履行条款等均以正式合同为准。公司将根据本项目进展情况按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报备资料

  (一)重庆建工第四届董事会第十九次会议决议

  (二)巫溪至开州高速公路项目施工WYKTJB1标段招标文件

  (三)中标通知书

  特此公告。

  重庆建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一月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