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76 证券简称:瑞玛工业 公告编号:2020-083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购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事项进展暨
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一届董事会第二十次会议、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收购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暨关联交易的议案》,公司以自有资金15,433.00万元收购自然人林巨强、孙梅分别持有的苏州工业园区新凯精密五金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凯精密”)43.65%、1.35%的股权,交易完成后,新凯精密成为公司全资子公司。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上披露的《关于收购子公司少数股东权益暨关联交易的公告》及《瑞玛工业2020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

  二、交易进展情况

  近日,公司收到子公司新凯精密通知,本次股权转让相关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全部办理完毕,林巨强、孙梅原分别持有的新凯精密43.65%、1.35%的股权已变更登记至公司名下,新凯精密的公司类型相应变更为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新凯精密已取得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换发的《营业执照》,具体内容如下:

  公司名称:苏州工业园区新凯精密五金有限公司;

  类型:有限责任公司(自然人投资或控股的法人独资);

  注册资本:人民币2,100万元整;

  法定代表人:陈晓敏;

  成立时间:2003年9月24日;

  营业期限:2003年9月24日至2023年9月22日;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3205947539393628;

  住所:苏州工业园区胜浦镇佳胜路36号;

  经营范围:加工、研发、生产、销售:五金配件、汽车配件、紧固件模具;销售:机械设备、金属材料、包装材料、工具;从事生产所需金属材料、机械设备及五金件的进口业务和自产产品的进出口业务。(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三、备查文件

  1、《苏州工业园区新凯精密五金有限公司营业执照》;

  2、《苏州工业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公司准予变更登记通知书》。

  特此公告。

  苏州瑞玛精密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7日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