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603089    证券简称:正裕工业    公告编号:2020-082

  债券代码:113561      债券简称:正裕转债

  转股代码:191561        转股简称:正裕转股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变更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 11月11日收到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及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保荐机构广发证券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广发证券”)《关于变更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的通知》,原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黄仕宇先生因工作变动,不再负责公司的持续督导工作。为保证持续督导工作的有序进行,广发证券指派李晓芳女士(简历附后)接替黄仕宇先生后续工作,负责持续督导工作,履行保荐职责。

  本次变更不会影响广发证券对公司持续督导的保荐工作。本次保荐代表人变更后,公司持续督导保荐代表人为李晓芳女士和洪如明先生,持续督导期至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和上海证券交易所规定的持续督导义务结束为止。

  公司董事会对黄仕宇先生在持续督导期间所做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特此公告。

  浙江正裕工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附:保荐代表人李晓芳女士简历

  李晓芳:女,保荐代表人,经济学硕士,现就职于广发证券投资银行部;负责或参与了天广消防、纳川股份、福莱特、正裕工业、建研集团、迈得医疗等多家企业的首次公开发行项目,顺发恒业、纳川股份、福建高速、思尔特等再融资项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