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金莱特          公告编码:2020-146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获得中国证监会受理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申请受理单》(受理序号:203022),中国证监会对公司提交的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材料进行了审查,决定对该行政许可申请予以受理。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需获得中国证监会核准,能否获得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核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723          证券简称:金莱特          公告编码:2020-145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工程项目发包主体及金额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交易概述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海建设”)于纳入公司合并报表前与姜旭先生控制的南昌市宝庭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现更名为“南昌市宝旭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宝庭”)签署了《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施工合同》,合同总金额3亿元,工程地点为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C04-03地块,工期730天。

  2019年12月31日公司召开2019年第四次临时股东大会选举姜旭先生为公司董事,并于2020年1月3日、2020年1月20日分别召开第四届董事会第三十四次会议及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补充确认了上述日常关联交易事项。详情请见公司已于2020年1月4日于指定信息披露媒体刊登的《关于补充确认日常关联交易的公告》(公告编码:2020-004)。

  近日,上述“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项目的业主方南昌昶坤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昶坤”)因项目开发模式以及建设备案需要将上述项目分三标段,与公司全资子公司国海建设分别签署了《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一标段施工合同》、《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二标段施工合同》、《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三标段施工合同》,上述三个标段的施工合同金额总计3.38亿元,工程地点为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桃花路以西,云飞路以南(即: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C04-03地块),工期730天。上述合同签署后,国海建设与南昌宝庭签署的施工合同随即终止,公司“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项目分包方变更为南昌昶坤,合同金额变更为3.38亿元。

  江西省公共资源交易网已发布了“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一标段”、“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二标段”、“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三标段”项目的公开招标评标结果公示,国海建设为上述项目三个标段的第一中标候选人。

  二、合同发包方基本情况

  公司名称:南昌昶坤实业有限公司

  公司类型:其他有限责任公司

  法定代表人:王阁袓

  经营范围:实业投资;自有房屋租赁;国内贸易;企业管理咨询;投资咨询(期货、证券、金融、保险除外);房地产开发

  南昌昶坤与公司不存在关联关系。

  三、合同变更的主要内容

  1、原合同的主要内容

  发包人:南昌市南昌宝庭开发有限公司

  承包人: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

  工程地点: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C04-03地块

  工程内容: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施工图及变更通知书包含范围内所有工程内容。

  合同工期:2019年9月1日至2021年8月31日

  工期总日历天数:730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合同金额:3亿元。

  2、变更后的合同主要内容

  发包人:南昌昶坤实业有限公司

  承包人:国海建设有限公司

  工程名称: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一标段

  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二标段

  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三标段

  工程地点:江西省南昌市西湖区桃花路以西,云飞路以南(即南昌市西湖区朝阳新城C04-03地块)

  工程内容:1)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一标段(1#、2#)楼工程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2)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一标段(3#、4#、5#、6#、7#、8#)楼、14#地下室、防空地下室工程、总图+钢结构连廊工程图纸小范围工程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3)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三标段(9#、10#、11#、12#、13#、15#、16#)楼、绿建工程、公共部装饰图纸范围内所有工程。

  合同工期:2020年11月16日至2022年11月16日

  工期总日历天数:730天。工期总日历天数与根据前述计划开竣工日期计算的工期天数不一致的,以工期总日历天数为准。

  合同合计金额:3.38亿元。

  四、变更对公司的影响

  合同变更系项目开发模式以及建设备案需要,由南昌昶坤将上述业务发包给国海建设将减少公司关联交易金额,项目施工地点、面积等具体施工内容基本未发生变化。

  截止2020年9月30日,该项目已确认收入1,155万元,国海建设将与原发包方南昌宝庭及现发包方(业主方)南昌昶坤三方确认上述项目的完工比例,后续将由南昌昶坤向国海建设支付上述工程款项。合同变更事项不影响公司业务独立性,亦不存在公司因履行合同相关事项对合同签署方形成依赖的情形。

  五、备查文件

  1、《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一标段施工合同》;

  2、《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二标段施工合同》;

  3、《旭融1927风情商业街工程三标段施工合同》。

  特此公告。

  广东金莱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