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证券代码:603958        证券简称:哈森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8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股东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股东减持的基本情况:截止本公告披露之日,香港欣荣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香港欣荣”)持有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本公司”) 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前股份 5,751,705股,占本公司总股本的2.65%。该部分股份已于2017年6 月29日解除限售并上市流通。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香港欣荣自本减持计划公告之日起15个交易日后6个月内通过以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2,000,000 股公司股份,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0.92%。减持价格按照实施时的市场价格确定。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股东最近一次减持股份情况

  ■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    □是 √否

  (二))大股东及董监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    √是 □否

  1、公司股东香港欣荣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直接或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

  2、香港欣荣之股东陈堃、廖荣文承诺,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12个月内不转让或者委托他人管理其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其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在上述期限届满后,在其任职期间内每年转让的股份数量不超过其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其间接持有的公司股份;间接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其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公司上市后6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20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6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持有公司股票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6个月,且不因其职务变更、离职等原因,而放弃履行承诺。如果中国证监会、证券交易所等监管部门对上市公司董事、监事或高级管理人员转让公司股票的限制性规定发生变更,将按照变更后的规定履行股份锁定义务。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无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本次减持计划系香港欣荣根据自身资金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股东将根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   □是 √否

  香港欣荣不属于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本次减持计划实施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不会对公司治理结构及持续经营产生影响。

  (三)其他风险提示

  香港欣荣在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将严格遵守《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证券代码:603958        证券简称:哈森股份       公告编号:2020-039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注销子公司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本次注销情况概述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 “公司”)于2020年8月28日召开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十五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拟注销全资子公司的议案》《关于拟注销控股子公司的议案》,同意公司注销全资子公司深圳珍兴鞋业有限公司、台湾哈森兴业有限公司、哈森商贸(香港)有限公司,控股子公司哈森鞋业(深圳)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深圳哈森”)。

  上述注销全资子公司事项由董事会批准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相关事宜;注销控股子公司深圳哈森经公司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并授权公司管理层负责办理相关事宜。

  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8月29日刊登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上的《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注销子公司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29号)。

  二、 本次注销进展情况

  截至2020年11月10日,公司控股子公司深圳哈森与其全部员工达成解除劳动关系协议,涉及员工经济补偿金1,321万元左右;公司全资子公司西藏哈森鞋业有限公司根据经营需要,解除与深圳哈森生产相关30名员工的劳动关系,涉及员工经济补偿金260万元左右。公司本次注销子公司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的结果为准,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证券代码:603958        证券简称:哈森股份       公告编号:2020-040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收到政府财政补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一、获取补助的基本情况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之全资子公司东台珍展鞋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东台珍展”)根据公司与江苏省东台市南沈灶镇人民政府签订的协议书,近期收到南沈镇人民政府税收奖励2,253,181.20元,明细如下:

  1、2020年9月7日,东台珍展收到江苏省东台市南沈灶镇人民政府税收奖励30,139.60元。

  2、2020年10月15日,东台珍展收到江苏省东台市南沈灶镇人民政府税收奖励661,955.90元。

  3、2020年11月10日,东台珍展收到江苏省东台市南沈灶镇人民政府税收奖励1,561,085.70元。

  二、补助的类型及其对上市公司的影响

  根据《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相关规定,上述政府补贴与收益相关,计入公司当期损益,具体会计处理和最终对公司损益的影响以会计师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哈森商贸(中国)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