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不再新增对类金融业务的资金
投入的承诺

  证券代码:000099   证券简称:中信海直             公告编号:2020-049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不再新增对类金融业务的资金

  投入的承诺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申请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中信海直融资租赁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直租赁”)为本公司下属经营融资租赁业务的子公司。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再融资业务若干问题解答》的相关要求,海直租赁的主营业务融资租赁属于类金融业务,本公司就不再对海直租赁新增资金投入相关事项出具以下承诺:

  1、本公司不会将募集资金直接或变相用于本公司融资租赁业务;如本公司在本承诺函出具后开展其他类金融业务,本公司开展其他类金融业务亦同样遵循前述承诺。

  2、本公司承诺在2020年度非公开发行股票的募集资金使用完毕前或募集资金到位36个月内,不再新增对海直租赁的类金融业务资金投入(包含本公司向海直租赁增资、借款等各种形式的资金投入)。

  中信海洋直升机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