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5333 证券简称:沪光股份 公告编号:2020-028
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全资子公司取得土地使用权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拟在昆山市张浦镇投资建设沪光总部大楼及生产基地、布局总部经济,进一步整合研发、生产、销售、管理等职能中心,充分发挥总部经济协同效应,满足公司中长期发展规划。

  经前期沟通协商,公司已与昆山市张浦镇人民政府签订《沪光总部项目投资协议》,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8月25日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及《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披露的《关于与昆山市张浦镇人民政府签署沪光总部项目协议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003)和2020年8月26日披露的《关于与昆山市张浦镇人民政府签署沪光总部项目协议的补充公告》(公告编号:2020-005)。

  根据相关协议安排,公司已在昆山市张浦镇投资设立全资子公司:昆山泽轩汽车电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昆山泽轩”),注册资本40,000万元,作为沪光总部项目的实施主体,投资建设沪光总部大楼及生产基地。近日,昆山泽轩已竞得项目用地使用权,现将竞得宗地的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交易情况概述

  昆山泽轩分别以人民币2268.7298万元、1105.0116万元竞得昆地网[2020]工挂字31号地块和昆地网[2020]工挂字32号地块的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并与昆山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签署《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合同》。本次竞拍取得国有土地使用权事项不涉及关联交易,亦不构成《上市公司重大资产重组管理办法》规定的重大资产重组。

  二、交易标的基本情况

  (一)昆地网[2020]工挂字31号地块

  1、地块位置:张浦镇长江路东侧、桃源路西侧;

  2、用地面积:67521.72平方米;

  3、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4、出让年限:50年;

  5、容积率:≥1.2;

  6、出让价款:2268.7298万元。

  (二)昆地网[2020]工挂字32号宗地

  1、地块位置:张浦镇长江路东侧、源浦路南侧;

  2、用地面积:32887.25平方米;

  3、土地用途:工业用地;

  4、出让年限:50年;

  5、容积率:≥1.2;

  6、出让价款: 1105.0116万元。

  三、本次投资的目的和对公司的影响

  本次全资子公司竞得土地使用权,将用于新建沪光总部生产基地,保障沪光总部项目的顺利实施。将有利于布局沪光总部经济,巩固并提升公司在汽车高低压线束领域的领先优势,进一步提升市场份额,满足全球市场需求。

  本次交易符合公司经营发展规划和战略布局,有利于增强公司的综合竞争力;不会对公司财务及经营情况产生不利影响,不存在损害公司及其他股东合法利益的情形,从长远来看对公司的发展有着积极的影响,符合全体股东的利益和公司长远发展战略。

  本次交易尚需缴纳国有建设用地使用权出让款、办理用地许可证等后续事项。项目的具体实施尚存在不确定性,预计短期内不会给公司的现金流造成重大影响,亦不会对公司的经营业绩造成重大影响。

  特此公告。

  昆山沪光汽车电器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