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1月12日 星期四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
拍卖完成过户暨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台海核电          公告编号:2020-071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

  拍卖完成过户暨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本次司法拍卖的情况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控股股东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海集团”)所持有的公司股票2,000万股、6,372.96万股被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在淘宝网司法网络拍卖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经公开竞价,竞买人苏丝丝、刘园、陈媛、陈生辉、史晓雯、马千里、魏海龙、沈隽希以最高应价竞得本拍卖标的。具体情况详见公司于2020年11月7日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2020-068)。

  二、过户及被动减持情况

  公司于近日通过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深圳分公司系统查询,本次拍卖的台海集团持有的公司部分股份4,000万股已完成过户登记。目前公司及台海集团未取得上述股份过户的法律证明文件。

  本次司法拍卖被动减持前,台海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47,570,42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09%。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22,540,000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92.8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7.20%;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347,570,394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40.09%。本次被动减持后,台海集团及其一致行动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307,570,426股,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47%。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质押的数量为302,540,000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 98.36%,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4.89%;所持有的公司股份累计被司法冻结的数量为307,570,394股,占合计持有公司股份总数的100%,占公司股份总数的35.47%。

  三、其他说明

  1、本次司法拍卖不会对公司的生产经营活动产生影响,不会导致公司控制权发生变化。

  2、本次拍卖未过户部分的事项后续将涉及缴纳拍卖余款、法院裁定、股权变更过户等环节,存在因未及时缴纳尾款而导致本次拍卖过户失败的情形。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同时公司向控股股东提示其因本次司法拍卖可能导致的权益变动事项,并督促其按照相关法律法规及规范性文件的要求及时履行相关报告和公告义务。

  3、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 敬请广大投资者关注公司相关公告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证券代码:002366            证券简称:台海核电           公告编号:2020-072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控股股东权益变动的提示性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重要提示:

  1、本次权益变动为控股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导致股份减持所致,不涉及要约收购;

  2、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

  3、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

  4、公司控股股东仍为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实际控制人仍为王雪欣。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与日前收到控股股东烟台市台海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海集团”)的通知及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现将有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股东权益变动情况

  因债务违约,2020年6月3日至2020年6月4日,福建省漳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台海集团间接持有华润深国投信托有限公司-睿宏1号集合资金信托计划的信托资产份额10200万份(信托收益涉及股份数量7,903,282股)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金冠(中国)食品有限公司参与了本次拍卖,并竞买了上述信托资产份额。2020年8月17日至2020年8月18日,北京市第二中级人民法院将台海集团所持本公司股票19,600,000股在京东网络司法拍卖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活动,自然人张宇参与了本次拍卖,并竞买了上述股票。2020年10月12日至2020年10月14日,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台海集团所持本公司股票83,729,600股在淘宝网司法拍卖网络平台上进行公开拍卖,自然人苏丝丝、刘园、陈媛、陈生辉、马千里、魏海龙、沈隽希、史晓雯参与了本次拍卖,其中自然人苏丝丝、刘园、陈媛、陈生辉、马千里、魏海龙、沈隽希分别竞买1000万股上述股票,自然人史晓雯竞买1372.96万股上述股票。具体内容详见公司于2020年5月26日、2020年6月12日、2020年6月19日、2020年7月25日、2020年9月1日、2020年9月10日、2020年9月25日、2020年11月7日在《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及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披露的《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将被司法拍卖的提示性公告》、《关于股东所持股份被司法拍卖进展的公告》、《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被司法拍卖的进展公告》、《关于控股股东所持信托资产份额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的公告》、《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完成过户暨被动减持的公告》、《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将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提示性公告》、《关于控股股东所持部分股份被司法拍卖暨被动减持的进展公告》(    公告编号分别为:2020-028、2020-035、2020-037、2020-039、2020-040、2020-052、2020-053、2020-055、2020-068)。截至目前,浙江省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将台海集团所持本公司股票83,729,600股本次拍卖的股份已部分完成过户登记。

  台海集团在2020年5月26日至2020年11月9日期间,通过司法拍卖累计减持公司股份数量为111,232,8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12.83%

  二、有关说明及风险提示

  1.若本次权益变动完成,台海集团持有的公司股份减少至262,436,86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0.27%。本次权益变动不会导致公司第一大股东发生变化,对公司生产经营无影响。公司控股股东仍为台海集团,实际控制人仍为王雪欣。

  2.公司选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证券日报》、《上海证券报》和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媒体披露的信息为准。公司将持续关注相关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有关法律法规的要求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台海玛努尔核电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1月12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