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02版:财经要闻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31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央行:抓紧研究提出金融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要点
□本报记者 彭扬

  □本报记者 彭扬 

  

  央行网站消息,10月30日下午,中国人民银行党委召开会议,认真传达学习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研究部署人民银行系统贯彻落实举措。

  会议强调,认真履行拟定金融业改革发展规划的职责,抓紧研究提出金融业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要点。树立战略思维和长远眼光,深入分析研判经济金融发展趋势和特点,聚焦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构建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发展格局,谋划好今后5年及更长时期内的金融高质量发展路径和具体措施,切实增强金融工作的前瞻性、系统性和科学性。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