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0958 证券简称:东方证券 公告编号:2020-078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前三季度业绩快报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本公告所载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未经会计师事务所审计,具体数据以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为准,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一、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和指标

  单位:人民币万元

  ■

  注:上表所示本报告期末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每股净资产包含报告期内公司发行的永续次级债。扣除该影响后,本报告期末的归属于上市公司普通股股东每股净资产为人民币7.93元。

  二、经营业绩和财务状况情况说明

  2020年前三季度,证券市场主要指数先抑后扬,成交量持续放大,公司经营稳健,各项业务发展态势良好。

  报告期内,公司实现营业收入160.51亿元,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30.51亿元,分别较上年同期增加17.96%和75.20%。上述项目变动的主要原因为公司证券自营投资收益及经纪、投行、资管等各项业务手续费收入同比均实现了较大幅度增长。

  报告期末,公司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所有者权益为604.69亿元,较上年度末增加12.05%,主要变动原因为:报告期内,除各项业务实现收益外,公司发行永续次级债券50亿元致其他权益工具增加。

  三、风险提示

  本公告所载2020年前三季度主要财务数据为初步核算数据,可能与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披露的数据存在差异,但预计上述差异不会超过10%。提请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四、上网公告附件

  经公司现任代行法定代表人金文忠先生、主管会计工作的负责人张建辉先生及会计机构负责人尤文杰先生签字并盖章的比较式资产负债表和利润表。

  特此公告。

  东方证券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