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375 证券简称:亚厦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6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实际控制人股份质押部分购回的公告

  本公司及其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者“亚厦股份”)于近日接到实际控制人张杏娟女士的通知,获悉张杏娟女士分别于2020年10月22日和2020年10月23日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票办理了股票质押部分购回,具体情况如下:

  一、实际控制人质押部分购回的基本情况

  2017年12月19日,张杏娟女士将其持有的本公司股份8,599,999股以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的方式质押给海通证券股份有限公司,其后,该笔质押经过部分购回操作后,质押数量为4,139,999股。

  张杏娟女士于2020年10月22日和2020年10月23日将上述股份分别办理了部分购回操作。

  ■

  

  二、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股份质押情况

  截至公告披露日,上述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所持质押股份情况如下:

  ■

  公司控股股东及其一致行动人资信状况良好,具备相应的资金偿还能力,质押股份风险可控,目前不存在平仓风险,且对公司生产经营、公司治理等不产生实质性影响。公司将持续关注其质押变动情况及风险,并及时进行披露。敬请投资者注意风险。

  三、备查文件

  1、股票质押式回购交易证明;

  2、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证券质押及司法冻结明细表;

  3、中国证券登记结算有限责任公司持股5%以上股东每日持股变化明细;

  4、深交所要求的其他文件。

  特此公告。

  浙江亚厦装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