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49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一、 重要提示

  1.1  公司董事会、监事会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保证季度报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1.2  公司全体董事出席董事会审议季度报告。

  1.3  公司负责人金铎、主管会计工作负责人吴志勇及会计机构负责人(会计主管人员)王天华保证季度报告中财务报表的真实、准确、完整。

  1.4  本公司第三季度报告未经审计。

  二、 公司主要财务数据和股东变化

  2.1 主要财务数据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

  ■

  报告期内,营业收入同比增长20.50%,归属于上市公司股东的净利润同比增长4.40%,在收入同比实现双位数增长的情况下,净利润增速放缓,主要是报告期内部分固废项目陆续完工投产,投产初期叠加疫情影响使得产能利用不足,但项目固定成本费用投入(如折旧、无形资产摊销、借款利息费用化等)较大,同时能源业务受疫情及政策影响,盈利水平下降。

  非经常性损益项目和金额

  √适用 □不适用

  单位:元  币种:人民币

  ■

  2.2 截止报告期末的股东总数、前十名股东、前十名流通股东(或无限售条件股东)持股情况表

  单位:股

  ■

  ■

  三、 重要事项

  3.1 公司主要会计报表项目、财务指标重大变动的情况及原因

  √适用 □不适用

  1、资产负债表财务指标大幅变动情况说明(金额单位:万元)

  ■

  2、利润表财务指标大幅变动情况说明(金额单位:万元)

  ■

  3、现金流量表财务指标大幅变动情况说明(单位:万元)

  ■

  3.2 重要事项进展情况及其影响和解决方案的分析说明

  √适用 □不适用

  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核准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批复》(证监许可[2020]347号)文核准,公司于2020 年4月7日成功发行了99,232万元可转换公司债券,期限6年,并于2020年5月7日起在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交易。债券简称为“瀚蓝转债”,转债代码为“110069”,初始转股价格为20.42/股。

  2020年5月7日,公司2019年年度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2019年度利润分配预案》,同意以总股本766,264,018股为基数,每股派发现金股利0.22元(含税)。公司2019年度利润分配方案已于2020年7月3日实施完毕,根据《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募集说明书》(以下简称“《募集说明书》”)相关条款规定,瀚蓝转债的转股价格于2020年7月3日起由原来的20.42元/股调整为20.20元/股。

  根据《募集说明书》的约定,公司本次发行的“瀚蓝转债”自2020年10月13日起可转换为公司普通股股票,转股的起止日期为自2020年10月13日至2026年4月6日。

  3.3 报告期内超期未履行完毕的承诺事项

  □适用 √不适用

  3.4 预测年初至下一报告期期末的累计净利润可能为亏损或者与上年同期相比发生重大变动的警示及原因说明

  □适用 √不适用

  ■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20-061

  债券简称:16瀚蓝01           债券代码:136797

  转债简称:瀚蓝转债            转债代码:110069

  转股简称:瀚蓝转股            转股代码:190069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第十届董事会第七次会议于2020年10月26日以通讯表决方式召开。应到董事9人,所有董事亲自出席会议。会议符合《公司法》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会议通过的决议合法有效。经审议,通过了如下决议:

  一、审议通过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和正文。

  表决情况:同意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全文的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 的《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正文的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证券日报的《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

  二、审议通过关于修订《招标管理制度》的议案。

  表决情况:同意票9票,弃权票0票,反对票0票。

  内容详见同日披露于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www.sse.com.cn的《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招标管理制度(2020年修订)》。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股票简称:瀚蓝环境         股票代码:600323         编号:临2020-062

  债券简称:16瀚蓝01        债券代码:136797

  转债简称:瀚蓝转债         转债代码:110069

  转股简称:瀚蓝转股         转股代码:190069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

  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根据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六号--环保服务》、《上市公司行业信息披露指引第十七号--水的生产与供应》及《关于做好主板上市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报告披露工作的重要提醒》,现将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2020年第三季度主要经营数据(未经审计)公告如下:

  一、公司环保行业主要经营数据:

  公司环保领域主要涉及环保废弃物处理及其他相关业务。

  2020年第三季度公司固体废弃物处理发电业务主要经营业务数据如下:

  ■

  二、公司水务行业主要经营数据:

  ■

  以上数据源自公司的生产经营统计,未经审计,仅供投资者及时了解公司的生产经营概况。

  特此公告。

  瀚蓝环境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