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证券代码:002816        证券简称:和科达        公告编号:2020-077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股东一致行动协议到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5日收到公司股东覃有倘先生、龙小明先生及邹明女士的通知,前述股东于2019年10月23日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已于2020年10月25日到期,经协商一致后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现将相关情况公告如下:

  一、一致行动协议签署的情况

  1、覃有倘先生、龙小明先生及邹明女士于2016年10月25日签署的《一致行动协议》于2019年10月25日到期,为保证对公司的合法有效控制、促进公司的持续健康发展,经前述股东协商一致,决定于2019年10月23日续签《一致行动协议》,有效期至2020年10月25日。

  2、截至本公告日,覃有倘先生持有公司股份950,116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95%;龙小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891,127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89%;邹明女士持有公司股份640,382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64%。三人合计持有公司股份2,481,625股,占公司总股本的2.48%。

  二、一致行动协议解除的情况及对公司的影响

  经协商,覃有倘先生、龙小明先生及邹明女士不再续签《一致行动协议》,即自2020年10月25日后,覃有倘先生、龙小明先生及邹明女士将不再互为一致行动人。

  本次一致行动关系的终止不会导致公司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发生变化,不违反《公司法》、《合同法》等有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规定,也不存在违反各自所作承诺的情形。本次一致行动关系终止不会影响公司控制权的稳定,不会引起公司管理层变动,也不会对公司日常经营活动产生不利影响。

  特此公告。

  深圳市和科达精密清洗设备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