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160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调整指数许可使用费收取下限的公告

  为更好地服务投资者,根据中证指数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国内市场A 股ETF收费调整的通知》、深圳证券信息有限公司发布的《关于调整境内A股ETF指数使用收费的通知函》,自2020年10月28日起,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基金管理人”)决定调整旗下部分交易型开放式指数证券投资基金的指数许可使用费收取下限,并相应修订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详情如下:

  一、适用的基金范围

  ■

  二、调整后的指数许可使用费的收取下限

  1、如当季度日均基金资产净值(日均基金资产净值=基金当季存续日的基金资产净值之和/基金当季存续天数,下同)大于人民币5,000万元,指数许可使用基点费的收取下限为每季度人民币3.5万元,计费期间不足一季度的,根据实际天数按比例计算。

  2、如当季度日均基金资产净值小于或等于人民币5,000万元,指数许可使用基点费依据计费公式按照当季存续天数计算。

  3、指数许可使用费的支付方式为每季度支付一次。自基金合同生效日起,于每年1月、4月、7月、10月的前10个工作日内支付上一季度的指数许可使用基点费。

  三、重要提示

  1、基金管理人针对指数许可使用费调整事项对基金合同相关条款进行修订,主要为将详细的指数使用费收取内容调整为原则性表述,并规定“指数许可使用费的费率、具体计算方法及支付方式见招募说明书”。

  2、本次调整指数许可使用费收取下限并修改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的事项对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无实质性不利影响,并已履行了规定的程序,符合相关法律法规的规定及基金合同的约定。

  3、投资者可登录基金管理人网站(www.thfund.com.cn)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95046)了解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

  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基金时应认真阅读《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天弘多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提前结束募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0月27日

  天弘多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A类基金份额代码:010118;C类基金份额代码:010119,以下简称“本基金”)经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证监许可【2020】1780号文准予注册募集,并已于2020年10月12日开始募集,原定募集截止日为2020年10月30日。

  为了更好的维护基金份额持有人利益,根据《天弘多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合同》、《天弘多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招募说明书》和《天弘多元收益债券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份额发售公告》等文件的相关规定,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提前结束本基金的募集,募集截止日提前至2020年10月27日。即本基金截至2020年10月27日当日的有效认购申请将全部予以确认,并自2020年10月28日(含当日)起不再接受认购申请。敬请投资者留意。

  投资者可登录本公司网站(www.thfund.com.cn)查询相关信息或拨打客户服务电话(95046)咨询相关事宜。

  风险提示: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本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增聘天弘荣创一年持有期混合型证券投资基金基金经理的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0月27日

  1.公告基本信息

  ■

  2.新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3.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基金经理的变更日期为公司对外公告之日。

  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