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5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3278 证券简称:大业股份 公告编号:2020-055
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高级管理人员集中竞价减持股份计划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全体董事及相关股东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重要内容提示:

  ●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持股的基本情况

  截止到本公告披露日,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业股份”)董事兼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王金武先生持有公司股份364,00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1255%;董事兼副总经理窦万明先生持有公司股份265,720股,占公司总股本的0.0916%。

  ●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王金武先生、窦万明先生因个人资金需求,自本公告披露日起十五个交易日后45日内(窗口期等不减持股份),拟通过集中竞价方式,减持不超过各自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合计将减持不超过157,430股的本公司股份,占公司总股本的0.0543%。在上述减持计划实施期间内,公司若发生送红股、转增股本、增发新股或配股等股本变动事项的,减持数量将进行相应调整。

  一、集中竞价减持主体的基本情况

  ■

  上述减持主体无一致行动人。

  上述股东上市以来未减持股份。

  二、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的主要内容

  ■

  (一)相关股东是否有其他安排□是 √否

  (二)董事、高级管理人员此前对持股比例、持股数量、持股期限、减持方式、减持数量、减持价格等是否作出承诺√是 □否

  王金武先生、窦万明先生作为公司的董事兼副总经理于公司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上市前承诺:

  (1)自公司股票上市之日起十二个月内,本人不转让或委托他人管理本人持有的公司上市前已发行的股份,也不由公司回购该等股份。(2)前述锁定期届满后,在本人担任公司董事或高级管理人员期间,每年转让的股份数量不超过本人上年度末所持公司股份总数的25%;离职后半年内,不转让本人持有的公司股份。(3)本人所持公司股票在锁定期满后两年内减持的,减持价格不低于发行价。公司上市后六个月内如公司股票连续二十个交易日的收盘价均低于发行价,或者上市后六个月期末收盘价低于发行价,本人持有公司股份的锁定期限自动延长六个月,且不因职务变更或离职等原因而终止履行。若公司股票在此期间发生派息、送股、资本公积转增股本等除权除息事项的,减持价格应相应调整。(4)本人名下的发行人股份为本人真实所有之股份,本人不存在通过协议、信托或其他任何方式为他人代为持有发行人股份的情形;除本人名下的发行人股份之外,本人亦不存在通过协议、信托或任何其他方式委托他人代本人持有发行人股份的情形。(5)本人持有的发行人股份权属清晰,该等股份不涉及任何形式的争议、仲裁或诉讼,不存在尚未了结或可以合理预见的重大权属纠纷,不存在被质押、冻结、查封或因其他事项而被限制行使权利之情形。

  本次拟减持事项与此前已披露的承诺是否一致 √是 □否

  (三)本所要求的其他事项

  公司将关注王金武先生、窦万明先生减持计划的实施进展情况,督促其合法合规减持,并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三、集中竞价减持计划相关风险提示

  (一)减持计划实施的不确定性风险,如计划实施的前提条件、限制性条件以及相关条件成就或消除的具体情形等

  本次减持股份计划系股东根据自身需求自主决定,在减持期间内,股东将根 据市场情况、公司股价等因素选择是否实施及如何实施减持计划,减持的数量和价格存在不确定性。

  (二)减持计划实施是否可能导致上市公司控制权发生变更的风险□是 √否

  (三)其他风险提示

  本次减持计划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股东、董监高减持股份的若干规定》、《上海证券交易所上市公司股东及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减持股份实施细则》等有关法律法规的相关规定。在按照上述计划减持公司股份期间,王金武先生、窦万明先生将严格遵守有关法律法规及公司规章制度,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特此公告。

  山东大业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