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586 证券简称:*ST围海 公告编号:2020-200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新增被冻结银行账户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本公司”)于近日获悉公司新增部分被冻结银行账户,现将具体情况公告如下:

  一、新增银行账户被冻结的基本情况

  ■

  ■

  注:上述华夏银行宁波分行、广发银行高新支行账户因股份转让合同纠纷同时被千年工程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申请冻结。

  公司向被冻结账户银行询问,获悉上述账户因借贷纠纷案被顾文举申请冻结,案号为民事裁定书号(2019)黑01民初1438号之4,目前公司尚未收到相关法院文书,具体诉讼事项详见公司于2019年9月20日、2020年10月16日在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中披露的《关于收到黑龙江省哈尔滨中级人民法院应诉通知书及新发现违规担保事项的公告》、《关于收到〈民事判决书〉的公告》,公司将持续关注此次账户被冻结事项的进展情况,并及时履行披露义务。

  二、对公司的影响

  1、截至本公告日,公司(含子公司)被申请冻结银行账户共25个,累计被冻结金额约为10,906.37万元,占公司最近一期经审计净资产的2.76%。银行账户冻结情况已对公司的日常经营和管理活动造成一定的影响,但公司被冻结账户占全体账户数量的比例较低,目前公司仍有大量可用银行账户替代以上被冻结账户,且被冻结的可用资金占公司账面可用资金余额的比例较低,因此上述影响属于可控范围,不存在生产经营活动受到严重影响的情形。且公司正在积极协调,妥善处理银行账号冻结事项,与法院、申请人协商,争取早日解除被冻结账户并恢复正常状态。

  2、公司正在准备相关材料向黑龙江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二审上诉,公司将持续关注该事项的进展情况,并按照相关规定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公司指定的信息披露媒体为巨潮资讯网(https://www.cninfo.com.cn)和《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公司所有信息均以在上述指定媒体刊登的为准。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风险。

  特此公告

  浙江省围海建设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