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1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601515 证券简称:东风股份 公告编号:临2020-059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工商登记信息变更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9月7日召开的第四届董事会第四次会议、于2020年9月23日召开的2020年第一次临时股东大会审议通过了《关于修改〈公司章程〉暨变更住所及经营范围的议案》,根据公司吸收合并全资子公司广东凯文印刷有限公司的进展情况,结合公司经营管理的相关安排,公司拟对《公司章程》涉及住所、经营范围的相关条款进行修订,并授权公司管理层委派专人前往审批登记机关根据修订内容办理公司住所、经营范围的变更登记手续(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在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临2020-040号、临2020-054号公告)。

  近日,经汕头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核准,公司已完成住所及经营范围的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公司住所及经营范围本次变更登记信息如下:

  ■

  公司变更后的营业执照主要信息如下:

  名称: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914405001928763487

  类型:股份有限公司(台港澳与境内合资、上市)

  法定代表人:黄晓佳

  注册资本:壹拾叁亿叁仟肆佰肆拾万元人民币

  住所:汕头市潮汕路金园工业城北郊工业区(二围工业区)、4A2-2片区,2M4片区,13-02片区A-F座,6B1、B2片区

  成立日期:1983年12月30日

  营业期限:长期

  经营范围:包装装璜印刷品印刷(印刷经营许可证有效期限至2025年12月31日);加工、制造:印刷油墨、醇溶凹印油墨(危险化学品安全生产许可证有效期至2021年8月24日);五金交电、普通机械、针纺织品、工艺美术品、陶瓷制品的转口贸易、仓储(危险化学品除外,涉及行业许可证管理的,按国家有关规定办理);纸及纸制品的批发及零售(不设店铺,涉及行业许可管理的按国家规定办理);塑料制品、防伪电化铝、防伪标识的研发、生产及销售;包装印刷设备、新材料的设计、研发、销售、技术成果转让及推广;供应链管理;货物或技术进出口(国家禁止或涉及行政审批的货物和技术进出口除外)。(依法须经批准的项目,经相关部门批准后方可开展经营活动。)

  特此公告。

  汕头东风印刷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