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A34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
业隆沟锂辉石矿新增资源储量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240          证券简称:威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0-146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

  业隆沟锂辉石矿新增资源储量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资源储量增加情况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为了进一步查明控股孙公司金川奥伊诺矿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奥伊诺矿业”)业隆沟矿区锂矿及其伴生矿产资源量及远景,估算锂矿及其伴生矿产资源量,为矿床开发提供资源量后备保障,由奥伊诺矿业委托四川省地质矿产勘查开发局化探队在业隆沟锂矿区范围内开展补充生产勘探工作,化探队据此编写了《四川省金川县业隆沟锂矿区补充生产勘探工作总结(2020年度)》(以下简称:“勘探工作总结”)。根据该勘探工作总结,矿区资源储量变化情况如下:

  1、通过补充生产勘探,有效扩大了矿区资源量规模,共求获新增探明资源量+控制资源量+推断资源量矿石量203.9万吨,含Li2O资源量26,995吨,伴生Nb2O5 资源量202吨,伴生Ta2O5资源量182吨。

  2、矿区范围内累计求获探明资源量+控制资源量+推断资源量矿石量857,9万吨,含Li2O资源量111,451吨,平均品位1.30%,伴生Nb2O5资源量797吨,平均品位0.0093%,伴生Ta2O5资源量633吨,平均品位0.0074%。矿区氧化锂资源量达大型规模。

  二、对公司的影响

  奥伊诺矿业拥有四川省金川县业隆沟锂辉石矿采矿权和四川省金川县太阳河口锂多金属矿详查探矿权,其中业隆沟锂辉石矿已于2019年11月投产,原矿生产规模40.50万吨/年。本次新增矿区资源储量标志着奥伊诺矿业完成了补充勘查增储第一阶段工作,增加了锂资源储量,提升了矿山资源价值,延长了矿山服务年限。未来,公司将根据奥伊诺矿业具体情况做好下一步勘查增储工作并积极推进矿山的开采生产工作,为公司锂盐业务的发展提供资源保障。

  特此公告。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六日

  证券代码:002240          证券简称:威华股份         公告编号:2020-147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

  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回复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 2020 年10月12日收到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出具的《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202518号](以下简称“反馈意见”),具体内容详见公司2020年10月13日刊登于巨潮资讯网 (www.cninfo.com.cn)的《关于收到〈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项目审查一次反馈意见通知书〉的公告》(公告编号:2020-133)。

  公司已会同相关中介机构对反馈意见所列问题进行了认真核查,现根据要求对反馈意见回复进行公开披露,具体内容详见公司同日刊载于巨潮资讯网(www.cninfo.com.cn)的《关于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非公开发行股票申请文件反馈意见的回复》。公司将按要求及时向中国证监会行政许可受理部门报送反馈意见回复材料。

  公司本次非公开发行股票事项尚须中国证监会的核准,该事项能否获得中国

  证监会的核准尚存在不确定性。公司将根据中国证监会对该事项的审批进展情况

  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广东威华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六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