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3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969 证券简称:嘉美包装 公告编号:2020-059
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获得政府补助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一、 政府补助的基本情况概述

  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及合并报表范围内子公司自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0月23日,累计收到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15,061,742.47元,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2,220,000.00元,总计17,281,742.47元,达到公司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净利润的10.05%,公司获得的政府补助具体明细如下表所示:

  ■

  ■

  注:以上政府补助均系以现金方式补助,10万元以上明细单列,10万元以下合并计算,截至本公告日,已经全部到账。

  二、 补助的类型及对公司的影响

  (一) 按照《企业会计准则第16号—政府补助》等有关规定确认上述政府补助事项,上述政府补助中与收益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15,061,742.47元,全部计入其他收益科目,与资产相关的政府补助共计2,220,000.00元,全部计入递延收益。

  (二) 公司将根据相关法律法规及相关政府部门的要求,合理、合法、合规使用政府补助资金,实现政府补助资金的高效使用。

  (三) 上述政府补助的会计处理及对公司2020年度损益的影响须以审计机构年度审计确认后的结果为准,政府补助具有非持续性,非确定性,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三、 备查文件

  1.政府补助的相关批文及收款凭证。

  特此公告。

  嘉美食品包装(滁州)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6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