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证券代码:600017        股票简称:日照港       编号:临2020-053

  债券代码:143356        债券简称:17日照01

  债券代码:143637        债券简称:18日照01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

  控股股东完成工商变更登记的公告

  本公司董事会及全体董事保证本公告内容不存在任何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并对其内容的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及连带责任。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6月9日对外披露《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关于控股股东股权结构变更的公告》(临2020-033),日照市人民政府将公司控股股东日照港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日照港集团”)100%股权无偿划转至山东省港口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山东省港口集团”),划转完成后,日照港集团将成为山东省港口集团的全资子公司。本次无偿划转完成后,公司控股股东仍为日照港集团,日照港集团对公司的持股数量及比例未发生变化;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日照市人民政府变更为山东省人民政府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山东省国资委”)。(详见公司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时报》及上海证券交易所网站披露的《收购报告书摘要》和《收购报告书》。)

  2020年10月26日,公司收到日照港集团《关于工商变更登记完成的通知》,确认控股股东日照港集团工商变更登记手续已办理完毕,变更完成后,山东省港口集团持有日照港集团100%股权。

  至此,本次无偿划转事项已经全部完成。公司实际控制人由日照市人民政府变更为山东省国资委。

  特此公告。

  日照港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二○二○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