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
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929     证券简称:润建股份     公告编号:2020-069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申请

  获得中国证监会发审会审核通过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2020年10月26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以下简称“中国证监会”)第十八届发行审核委员会2020年第152次工作会议对润建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进行了审核。根据审核结果,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的申请获得审核通过。

  目前,公司本次公开发行可转换公司债券事项尚未取得中国证监会的正式核准文件,公司将在收到中国证监会予以核准的正式文件后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敬请广大投资者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润建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7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