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7日 星期二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0628 证券简称:高新发展 公告编号:2020-86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关于全资子公司收到新川GX2018-23(071)号地块住宅项目二标段、新川GX2019-15(071)号地块住宅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中标通知书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公司于2020年10月21日披露了《关于全资子公司预中标新川GX2018-23(071)号地块住宅项目二标段、新川GX2019-15(071)号地块住宅项目勘察-设计-施工总承包/标段的公告》(具体详见2020年10月21日的《中国证券报》、《证券时报》、《上海证券报》、《证券日报》和巨潮资讯网的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成都倍特建筑安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倍特建安)于近日收到成都高投置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置业)发出的中标通知书(成高置业【2020】16号),确定倍特建安(联合体牵头人)与四川省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成员)及四川省川建勘察设计院(成员)组成的联合体为该项目的中标人。按照联合体分工,倍特建安在该项目中仅承担施工工作,该项目公开招标时的工程建设费招标控制价为1,311,160,023.54元。

  一、中标通知书的主要情况

  1、中标价:

  施工费:1,244,887,402.36元,即:在招标文件规定的招标控制价基础上,下浮6.01%。(其中新川GX2018-23(071)号地块住宅项目二标段:763,750,857.45元,新川GX2019-15(071)号地块住宅项目:481,136,544.91元)

  2、总工期:1000个日历天

  招标人高投置业为公司控股股东成都高新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投集团)的全资子公司,项目业主成都高投三合置业有限公司、成都高投四季置业有限公司为公司控股股东高投集团的全资孙公司,均属于公司的关联方。虽然本次事项构成关联交易,但本次事项是经过公开招标程序产生,根据《深圳证券交易所股票上市规则》的有关规定,公司已向深圳证券交易所申请就上述因公开招标形成的关联交易事项豁免履行关联交易的相关决策程序等需履行的义务。

  公司后续将根据该项目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义务。

  二、备查文件

  《中标通知书》(成高置业【2020】16号)

  成都高新发展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会

  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七日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