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06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022  证券简称:科华生物 公告编号:2020-087

  债券代码:128124  债券简称:科华转债 

  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产品获得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的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近日,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收到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颁发的一项《医疗器械注册证》(体外诊断试剂)。具体情况如下:

  ■

  以上新产品医疗器械注册证的取得,丰富了公司产品线,将对公司发展具有正面影响。公司目前尚无法预测上述产品对公司未来营业收入的影响,敬请投资者给予关注并注意投资风险。

  特此公告。

  上海科华生物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