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27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上市公司名称: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

  股票上市地点:深圳证券交易所

  股票简称:罗平锌电 股票代码:002114

  信息披露义务人名称:王秀金

  住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小学路165号2304室

  通讯地址:福建省厦门市思明区小学路165号2304室

  权益变动性质:股份减少

  签署日期:二〇二〇年十月二十三日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及其它相关法律、法规和规范性文件的要求编写本权益变动报告书。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签署本报告书已获得必要的授权和批准,其履行亦不违反信息披露义务人章程或内部规则中的任何条款,或与之相冲突。

  三、依据《中华人民共和国证券法》《上市公司收购管理办法》《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规定,本报告书已全面披露了信息披露义务人在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变动情况。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除本报告书刊登披露的信息外,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通过任何其他方式增加或减少其在云南罗平锌电股份有限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

  四、本次权益变动是根据本报告书所载明的资料进行的。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委托或者授权任何其他人提供未在本报告书中列载的信息和对本报告书做出任何解释或者说明。

  五、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和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第一节 释义

  除非另有说明,本报告中相关词语具有以下特定含义:

  ■

  第二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介绍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基本情况

  ■

  二、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控制境内或境外其他上市公司5%以上的发行在外股份的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没有在境内、境外其他上市公司中拥有权益的股份达到或超过该公司已发行股份5%的情况。

  三、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情况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比例为5.01%。

  第三节 权益变动目的及持股计划

  一、本次权益变动的目的

  本次权益变动系信息披露义务人基于个人财务状况和资金需要作出的审慎决策。

  二、未来十二个月持股计划

  信息披露义务人王秀金女士于2020年8月22日披露了《关于持股5%以上股东减持股份预披露公告》(公告编号:2020-072),拟自该公告披露之日起15 个交易日后的6 个月内(窗口期不得减持)以集中竞价或大宗交易方式减持本公司股份不超过9,701,858股,即不超过公司总股本的3.00%。截止2020年10月23日,该减持计划尚未实施完毕。除此之外,未来12个月暂无明确股份增加计划。

  如未来信息披露义务人所持上市公司股份发生变化,达到信息披露义务的,信息披露义务人将严格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依法履行相关信息披露义务。

  第四节 本次权益变动的方式

  一、信息披露义务人拥有权益的股份数量和比例

  本次权益变动前,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的比例为5.01%。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15,722,000股股份,占上市公司总股本的比例为4.86%。

  二、本次权益变动方式

  2020年9月14日至2020年10月23日期间,信息披露义务人权益变动情况如下:

  ■

  注:以上百分比计算保留两位小数,数值若出现总数与各分项数值之和尾数不一致,均为四舍五入原因所致。

  本次权益变动后,信息披露义务人持有上市公司股份变化情况详见下表:

  ■

  三、股份权利限制情况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王秀金持有的上市公司股份不存在任何权利限制,包括但不限于股份被质押、冻结等的情况。

  第五节 前6个月内买卖上市交易股份的情况

  在本报告书签署日前6个月内,除本次披露的减持股份外,信息披露义务人不存在买卖上市公司股票的情形。

  第六节 其他重大事项

  截至本报告书签署日,信息披露义务人已根据《公开发行证券的公司信息披露内容与格式准则第15号——权益变动报告书》的相关披露要求,对本次权益变动的相关信息进行了如实披露,不存在与本次权益变动相关的其他应当披露的重大事项,也不存在中国证监会或者深交所依法要求信息披露义务人提供的其他信息。

  第七节 信息披露义务人声明

  信息披露义务人承诺本报告书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并对其真实性、准确性、完整性承担个别和连带的法律责任。

  信息披露义务人姓名:王秀金

  签字:

  2020年10月23日

  第八节 备查文件

  一、备查文件

  (一) 信息披露义务人的身份证复印件;

  (二) 中国证监会或深圳证券交易所要求报送的其他备查文件。

  二、备查文件置备地点

  本报告书及上述备查文件置备于罗平锌电住所所在地,以供投资者查阅。

  地址:云南省罗平县罗雄镇九龙大道南段

  电话:0874-8256825

  附表简式权益变动报告书

  ■

  信息披露义务人:王秀金

  签字:

  签署日期:2020年10月23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