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18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关于开展个人投资者网上交易
基金转换费率优惠的公告

  为更好地满足广大投资者的理财需求,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决定自2020年10月26日起对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含网上交易、微信交易和电话交易)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所适用的费率开展优惠活动。详情如下:

  一、适用基金范围

  本公司旗下所有已开通基金转换业务的基金。

  二、优惠活动期间

  自2020年10月26日起,优惠活动结束时间另行通知,以本公司相关公告为准。

  三、个人投资者通过网上交易办理基金转换适用的优惠费率

  基金转换费由转出基金赎回费和转入与转出基金之间的基金转换补差费组成:

  基金转换费 = 转出基金赎回费 + 基金转换补差费

  基金转换补差费 = 转入基金申购费 — 转出基金申购费

  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在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转换时,享受转入基金转换补差费优惠,即基金转换补差费计算过程中,转出基金原申购费率不适应于固定费用的,转出基金申购费按0计算,否则按原固定费用计算;转入基金原申购费率不适应于固定费用的,转入基金申购费按0计算,否则按原固定费用计算;基金转换补差费计算结果小于0按0计算。

  个人投资者通过本公司网上交易在办理本公司旗下基金转换时, 转出基金赎回费不享有优惠。

  四、重要提示

  1.个人投资者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若拟转换入基金处于不可交易状态(例如暂停申购)、限制大额申购等业务时,则本次基金转换业务受上述业务限制。

  2.个人投资者办理基金转换业务时,若拟转出基金处于不可交易状态(例如暂停交易)、发生巨额赎回顺延等业务时,则本次基金转换业务受上述业务限制。

  3.本公告仅对通过网上交易办理基金转换的费率优惠有关事项予以说明。

  4.费率优惠期限内,本公司旗下今后募集和管理的开放式基金自在网上交易开通基金转换业务之日起将自动适用,届时不再另行公告。

  5.本公司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敬请投资者留意投资风险。

  五、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详情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网站:www.mfcteda.com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客户服务电话:400-698-8888

  本活动解释权归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所有,公司可对此费率进行调整,并依据相关法规的要求进行公告。

  特此公告。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4日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旗下部分基金参加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费率优惠活动的公告

  经与交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交通银行”)协商一致,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本公司”)指定旗下部分基金自2020年10月26日起参加交通银行申购费率(含定期定额投资)优惠活动,具体安排如下。

  一、 参与交通银行申购费率(含定期定额投资)优惠活动的基金

  ■

  二、 参与费率优惠活动情况说明

  (一)手机银行渠道

  1、费率优惠活动时间:2020年10月26日至2020年12月31日。

  2、在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凡已领取基金1折权益的个人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申购上述开放式基金,享受基金申购手续费率1折优惠。基金1折权益是指:在费率优惠活动期间,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领取的可享受基金申购、定投费率1折优惠的权益。

  3、在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凡已领取基金1折权益的个人投资者,通过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签约定投协议,并于费率优惠活动期间成功扣款的定投交易,享受定投1折费率优惠。

  4、原申购费率(含定期定额投资)为固定金额的,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申购费率执行。

  (二)非手机银行渠道

  1、费率优惠时间:自2020年10月26日起。

  2、活动期间凡通过交通银行非手机银行渠道签约定期定额投资以上基金,并成功扣款的定期定额交易,享受定期定额申购费率8折优惠,若享受折扣后费率低于0.6%的,则按0.6%执行;若原定期定额申购费率等于或低于0.6%或为固定金额额,将不再有折扣优惠,按原规定费率执行。

  三、重要提示

  1、未领取基金1折权益的客户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不享受本次费率优惠。

  2、交通银行手机银行基金申购及定投手续费率优惠仅针对处于正常申购期的指定开放式基金申购及定投手续费。不包括转换费率。

  3、客户通过柜面、网银等非交通银行手机银行渠道签约的定投协议在手机银行渠道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内的扣款不享受1折费率优惠。

  4、费率优惠活动期间,客户在交通银行手机银行进行基金组合产品的申购与定投享受1折费率优惠。

  5、投资者欲了解各基金产品详细情况,请仔细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招募说明书等法律文件。

  6、具体各基金产品开放业务类型及开放时间安排详见各基金的招募说明书及相关公告。

  7、上述费率优惠活动解释权归交通银行所有。优惠活动期间,业务规则和流程以交通银行的安排和规定为准,交通银行有权不时调整该活动相关规则(包括删减适用基金范围及变更费率优惠安排等)。相关活动的具体费率折扣及活动起止时间如有变化,敬请投资者留意交通银行的有关公告。

  四、投资者可通过以下途径了解或咨询相关情况

  ■

  风险提示:基金管理人承诺以诚实信用、勤勉尽责的原则管理和运用基金资产,但不保证基金一定盈利,也不保证最低收益。投资者投资于本公司旗下基金前应认真阅读各基金的基金合同和招募说明书。投资人应当充分了解基金定期定额投资和零存整取等储蓄方式的区别。定期定额投资是引导投资人进行长期投资、平均投资成本的一种简单易行的投资方式。但是定期定额投资并不能规避基金投资所固有的风险,不能保证投资人获得收益,也不是替代储蓄的等效理财方式。敬请投资人注意投资风险。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4日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泰达宏利鑫利半年定期开放债券型证券

  投资基金基金经理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0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上述基金经理变更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证监局备案。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4日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关于泰达宏利活期友货币市场基金基金经理

  变更公告

  公告送出日期:2020年10月24日

  1. 公告基本信息

  ■

  2. 离任基金经理的相关信息

  ■ 

  3. 其他需要提示的事项

  上述基金经理变更事项已按规定向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办理变更手续,并报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北京证监局备案。

  泰达宏利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2020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