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3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证券代码:002714 证券简称:牧原股份 公告编号:2020-154
优先股代码:140006 优先股简称:牧原优01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信息披露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重大遗漏。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或“牧原股份”)分别于2016年4月7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七次会议、2016年4月29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三十九次会议、2016年5月25日召开的2016年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2016年5月30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次会议审议以及2016年8月5日召开的第二届董事会第四十三次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式)及其摘要的议案》等相关议案,具体内容详见本公司刊登于《证券时报》、《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及巨潮资讯网(http://www.cninfo.com.cn)上的相关公告。

  根据中国证券监督管理委员会《关于上市公司实施员工持股计划试点的指导意见》、深圳证券交易所《深交所上市公司信息披露指引第 4 号—员工持股计划》及《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式)》的相关规定,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将于2021年4月23日届满。2020年10月23日经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和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会议表决通过,同意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展期12个月。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以及展期情况如下:

  一、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基本情况

  1、2017年4月24日,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非公开发行的40,535,062股已上市,占公司总股本的3.50%,认购价格为人民币24.67元/股。该计划所购买的股票锁定期为2017年4月24日至2020年4月23日。

  2、公司于2018年7月3日实施了2017年度权益分派,以2017年12月31日公司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8股,转增后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数量由40,535,062股调整为72,963,111股。公司于2020年6月4日实施了2019年度权益分派,以公司实施权益分配方案时股权登记日的总股本为基数向全体股东以资本公积金每10股转增7股,转增后员工持股计划的持股数量由72,963,111股调整为124,037,289股。

  3、截至本公告日,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持有公司股份124,037,289股,占公司总股本的3.31%。本次员工持股计划未出现员工持股计划累计持有公司股票数量超过公司股本总额10%及任一持有人持有的员工持股计划份额对应的公司股票数量超过公司股本总额1%的情形;未出现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之外的第三人对员工持股计划的股票和资金提出权利主张的情形;未出现或用于抵押、质押、担保、偿还债务等情形。

  二、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展期情况

  本次员工持股计划于2021年4月23日届满,根据《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草案)(认购非公开发行A股股票方式)》的规定,基于对公司未来持续稳定发展的信心和对公司价值的认可,2020年10月23日经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持有人会议和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管理委员会会议表决通过,同意将本次员工持股计划的存续期延长12个月,即本次员工持股计划存续期延长至2022年4月23日。

  公司第二期员工持股计划除存续期延期事项外,其他事项与已披露的员工持股计划方案不存在差异。

  特此公告。

  

  牧原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董 事 会

  2020年10月24日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