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B092版:信息披露 上一版  下一版
 
标题导航
首页 | 电子报首页 | 版面导航 | 标题导航
2020年10月24日 星期六 上一期  下一期
上一篇  下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申通快递            公告编号:2020-063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

  关于职工监事辞职及补选监事的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近日收到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邱成先生的书面辞职报告,邱成先生因个人原因申请辞去公司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职务。公司监事会对邱成先生在担任公司职工监事、监事会主席期间勤勉尽职的工作表示衷心感谢!

  为保证公司监事会的正常运作,公司于2020年10月23日在公司会议室召开职工代表大会,经与会的职工代表审议通过,选举王超群女士(简历见附件)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职工监事,任期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上述职工监事选举和任职符合《公司法》、《公司章程》等法律法规及有关规定的要求,最近二年内曾担任过公司董事或者高级管理人员的监事人数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单一股东提名的监事未超过公司监事总数的二分之一。

  特此公告。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附件:

  补选职工监事简历

  王超群女士:1985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本科学历。自2007年5月开始在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工作,目前担任申通快递有限公司总裁助理职务。

  截至公告日,王超群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王超群女士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证券代码:002468       证券简称:申通快递         公告编号:2020-064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第四届

  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公告

  本公司及监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不存在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监事会会议召开情况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公司”)于2020年10月22日以电话、邮件等方式发出召开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的通知,会议于2020年10月23日上午9:30在上海市青浦区重固镇北青公路6598弄25号9楼会议室以现场结合通讯会议方式召开,应出席会议的监事3名,实际出席会议的监事3名。本次会议由监事顾利娟女士主持,本次会议的召开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等有关法律法规、规范性文件和《公司章程》的有关规定。

  二、监事会会议审议情况

  1、审议通过了《关于选举第四届监事会主席的议案》

  公司监事会同意选举顾利娟女士(简历见附件)担任公司第四届监事会主席,任期至公司第四届监事会届满时止。

  表决结果:3票同意,0票反对,0票弃权 。

  三、备查文件

  1、第四届监事会第二十五次会议决议

  特此公告。

  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

  2020年10月24日

  附件:

  监事会主席简历

  顾利娟女士:1989 年出生,中国国籍,无境外永久居留权,研究生学历。自2010年10月开始在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工作;2015年 7月~2017年4月任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品牌宣传部副总监;2017年4月~2017年8月任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公共事务部总监;2017 年8月至今任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品牌宣传部总监;2016年4 月至今任申通快递有限公司团委书记;2018 年6月6日至今担任申通快递股份有限公司监事。

  截至公告日,顾利娟女士未直接持有公司股份, 与公司的控股股东、实际控制人、持有 5%以上股权的股东及其董事、监事、高级管理人员不存在关联关系。顾利娟女士未受到过中国证监会及其他有关部门的处罚和证券交易所惩戒,不存在被最高人民法院认定为“失信被执行人”的情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
满意度:
综合得分:
中国证券报社版权所有,未经书面授权不得复制或建立镜像 京ICP证 140145号 京公网安备110102000060-1
Copyright 2001-2010 China Securities Journal. All Rights Reserved